>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16记三分拆穿魔术 奥兰多禁区防守被爆成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2月8日,火箭主场迎战魔术,近来火箭的禁区防守成为了他们最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好火箭在季后赛也不会走很远。这场比赛火箭全场投中16个三分球,而魔术的禁区防守被火箭完爆,最终火箭以128-104大胜魔术。

  果然开局之后魔术就打出了一波18-9的攻击波,虽然投中了两个三分球,但实际上都是从内线开始做文章才形成的威胁和助攻,武切维奇和伊巴卡的组合对于火箭禁区的冲击力还是很大的。

  而火箭这边安德森到阿里扎再到戈登,连续命中了3个三分球,瞬间冲落后将近10分追到了1分。这就是火箭的特点和打法。而魔术在开局利用内线的方式是对的,只是作为联盟进攻最差的球队,他们的外线投篮稳定性太差,火箭一波三分就迅速完成了反超。

  魔术在外线和中远投的选择上太差了,而且进攻犹豫,即便在外线获得出手机会也会出现停滞,而火箭的进攻很快就淹没了魔术,特别是在内线的防守,被火箭频繁突破得手。第二节开局3分钟火箭就打出了11-2的攻击波。而魔术的禁区防守实在是太差了,半场让火箭拿下70分更多都是在内线失守开始崩溃的。

  而下半场魔术刚有点起色,结果火箭就是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将分差再次拉开。第三节魔术之所以会追上比分,就是因为火箭的防守再次松懈,给了魔术突破和内线进攻的机会。但是在末节火箭还是靠三分球解决了问题,戈登和阿里扎的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火箭在最后几分钟稳定了局面。

  最终火箭凭借出色的进攻摧毁了魔术,在主场轻松战胜对手。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75330.shtml report 190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2月8日,火箭主场迎战魔术,近来火箭的禁区防守成为了他们最大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好火箭在季后赛也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