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大奖赛奥沙利文4-2胜颜丙涛 傅家俊进16强周跃龙止步

  网易体育2月8日报道:

  2017年斯诺克大奖赛首轮争夺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轰出两杆破百,而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虽有三杆至少50+,但还是2-4负于奥沙利文,首轮出局。另外,傅家俊4-2战胜詹米-琼斯,晋级16强。周跃龙面对卡特,从1-3落后追回两个赛点,仍然在决胜局3-4止步。墨菲顺利晋级,马克威廉姆斯、马奎尔、宾汉姆都遭遇出局。

  此前打进德国赛八强的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首轮挑战头号热门火箭奥沙利文。首局奥沙利文就轰出单杆137分,先声夺人,随后继续拿下第二局。颜丙涛也不甘示弱,第三局回敬一杆69分,第四局又打出单杆55分叠加68分,连扳两局追至2-2平。第五局奥沙利文重新稳住局面,收获一杆59分,3-2获得赛点。第六局奥沙利文没有再留给颜丙涛机会,轰出本场比赛个人第二杆破百,单杆128分结束战斗,总比分4-2战胜颜丙涛。第二轮奥沙利文的对手将是罗伯逊和沃顿之间的胜者。

  傅家俊本轮对阵詹米-琼斯,首局傅家俊多次上手,以97-15先拔头筹。第二局傅家俊手感更热,打出一杆105分,2-0领先。在琼斯追回一局后,傅家俊拿下第四局,3-1获得赛点。第五局琼斯用一杆121分,挽回一个赛点。第六局傅家俊单杆85分锁定胜利,总比分4-2晋级16强。第二轮傅家俊的对手将是麦克吉尔,后者首轮4-1击败吉尔伯特。

  周跃龙挑战刚刚在德国赛第二次打进决赛的机长卡特。本场比赛卡特先发制人,首局78-21胜出,第二局又把握住彩球的机会,再下一城。第三局周跃龙单杆77分,刚刚追上一步,第四局卡特又扩大了优势,3-1拿到赛点。周跃龙顶住压力,赢下第五局,保持追赶。第六局双方鏖战多时,周跃龙后来居上,以56-39的微弱分差胜出,追至3-3平。而决胜局卡特收获一杆57分,最终机长4-3晋级16强,周跃龙遗憾止步。

  其他场次,马克-威廉姆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佩里连扳四局,2-4遭遇逆转。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马克-金4-3险胜马奎尔,成为了卡特第二轮的对手。瑞恩-戴4-2将宾汉姆挡在16强之外。卫冕冠军墨菲4-1战胜霍尔特,较为顺利地晋级16强,将在第二轮等待丁俊晖与于德陆之间的胜者。 (莱昂)

长按指纹识别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我的台球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76024.shtml report 1791 网易体育2月8日报道:2017年斯诺克大奖赛首轮争夺继续进行,火箭奥沙利文轰出两杆破百,而中国00后小将颜丙涛虽有三杆至少50+,但还是2-4负于奥沙利文,首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