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137场无连败创史 库里:开会谈为何没赢3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珂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圣何塞水星报》的消息称,勇士主帅科尔称勇士连续137场比赛未遭遇过连败,这是NBA的历史纪录,这是一个非凡的记录,“我们不知道能够保持多久,但是这个战绩非常的不可思议”。

  明日勇士将在主场迎战公牛,在此之前勇士在客场以106-109输给了国王。

  勇士自2015年4月后已连续137场比赛未遭遇过连败,这是NBA的历史纪录,针对这一纪录,勇士主帅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说,“这真是个非凡的纪录,我不知道我们还能保持多久,我不想让球员们扫兴。但是,这样的战绩真的非常不可思议。”

  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回想起了勇士曾经输球的日子,表示:“在那段输球的日子里,即使你有A+级别的表现,但是仍不足以使你赢下比赛,这使我们很难在心理上接受。”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谈到了勇士的战绩,说到:“勇士的球队文化使我们不必担心连败,我们也不会因为感到失落而去互相指责,我们知道如何立即处理这样的问题并做出改变。”

  本赛季勇士在输球的7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20.4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1.9%,库里对此表示:“我们在输球后的下一场比赛中都能更加的团结在一起,将上一场的失利看做是球队的短期目标,赢下第二天的比赛是最重要的事情。因此,无论我们要付出多大的代价,我们都必须做好准备。”

  库里的职业生涯前3个赛季,勇士战绩分别为26胜56负、36胜46负和23胜43负,对此他说道:“我们在过去每隔一周就会召开球队会议,主要就是去解决球队的问题,当时讨论的并不是如何取得总冠军,而是我们如何才能赢球,现在,我们球队探讨的问题是,为什么我们不能赢对手30分,而只赢了5分。”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上场33.7分钟,砍下25.6分4.3篮板6.4助攻1.74抢断,投篮命中率47.7%,三分命中率42.3%。(梦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76694.shtml report 1009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来自美媒体《圣何塞水星报》的消息称,勇士主帅科尔称勇士连续137场比赛未遭遇过连败,这是NBA的历史纪录,这是一个非凡的记录,“我们不知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