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米成了江苏苏宁的卫星俱乐部了? 苏宁用不上的都扔去给国米用, 这样做真的好吗?

江苏苏宁俱乐部日前宣布澳籍外援塞恩斯伯里租借至国际米兰五个月,到 2017 年 6 月 30 日期满。

  

  本赛季足协新政,苏宁目前队内的三名主力外援是特谢拉、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于是塞恩斯伯里无法保证其首发和出场时间,于是被租借再外,这很容易让人理解。但不能让人释怀的是,这家伙竟然被租借去了国际米兰!

苏宁体育产业集团在去年以 2.7 亿欧元收购国米俱乐部约 70% 股份,媒体分析马丁内斯也可能在未来前往国米,苏宁可能通过免费加盟的方式帮助国米加强阵容,同时也在欧洲的财政公平法案的许可下,腾出更多资金引进其他球员。是不是可以这么理解,中超苏宁拼命花大价钱买球员,然后告诉球员,你的未来是国米!在中超踢了1、2年后就免费去了国米,然后国米的财政无比健康,而苏宁将引领中超的转会记录?特谢拉,拉米雷斯的未来也都在国米了?

有网友调侃:”国米现在都成了苏宁的卫星队了??(指大球队用于外放年轻球员的次级别球队);“如果我家投资巴萨的话,是不是我也能从校队登陆宇宙队?”

讲真,苏宁给中超所有球队开了个好头,只要去国外买个名牌球队,然后随便引进大牌外援,有多了就放倒国外去,球员也乐意是不?就是不知道诸如国米的领导层是个什么样的心情.......

sports.sohu.com true 最新体育机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84697.shtml report 1039 江苏苏宁俱乐部日前宣布澳籍外援塞恩斯伯里租借至国际米兰五个月,到2017年6月30日期满。本赛季足协新政,苏宁目前队内的三名主力外援是特谢拉、拉米雷斯和马丁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