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二期''未来小勇士”攀登训练营开始报名

  活动时间:20172109:0011:30

  活动地点: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唐山市新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行150米沃爱华健身工厂)

  活动发起: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

  活动上限人数:30

  费用:30元每人

  电话;15176588838

  微信;xinye459096

  【报名方式】:微信报名,报名成功以缴费为准。

  【活动简介】近几年来,攀岩运动开始从国外进入国内,并被大众所接受,由于攀岩运动特有的挑战性和刺激性,在运动中能更好的锻炼青少年的身体协调性,柔韧性,独立判断能力,以及勇敢,智慧,力量等,攀岩运动正以它独有的魅力感染着众多青少年,被众多青少年所青睐。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成立以来,励志在唐山推广攀岩运动,推广攀岩运动精神,在坚持中不断向上,在攀爬中超越自己。现俱乐部特针对唐山青少年推出“未来小勇士”攀登训练营,让唐山青少年真正的了解攀岩,参与攀岩,从中得到全面的锻炼。

  

  

  

  

  

  

  

  

  

  

  

  

  

  

  【关于俱乐部】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是唐山首家在中国登山协会注册成功的正规攀岩俱乐部,俱乐部拥有正规的大型室内岩壁,拥有国家级攀岩运动教练员若干名,俱乐部所有保护人员均经过正规安全培训。

  

  

  

  【关于安全性】俱乐部岩壁竣工时经专业检测机构检测符合国家安全标准,俱乐部每天坚持安全装备自查,为广大攀登爱好者创造一个安全的攀登环境。

  

  【活动流程】上午9:00参加人员俱乐部集合

  9:059:20教练员介绍攀岩运动,讲解攀岩技巧,介绍参观岩壁

  9209:25人员分组

  9:259:50抱石区热身体验

  10:0011:10高岩壁难度分组体验

  11:1011:25小组代表计时赛

  11:2511:30颁奖,合影

  11:45活动结束(活动结束时间可能会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有所延长)

  

  【参加活动要求】所有青少年应在家长陪同下参加活动,参加活动需穿运动服,运动鞋,不留长指甲,身上无尖锐性物品,女生不能散发,有先天性心脏疾病的不能参加活动。

  活动免责条款

  1、此次活动属自助出行活动,当由于意外事故,突发气候变化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害时,活动的发起者和同行者有义务尽力救助,但如果造成了不可逆转的损害,其他成员不负担任何责任。任何一名队员都应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及任何参与人亦不承担任何民事与刑事责任。

  2、凡报名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发起者和同行者不承担赔偿责任,由被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范围遵照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条款。

  3、代他人报名者,被代者如在活动中遭受人身损害,团队及发起人及领队同样不承担任何赔偿责任,代未成年人报名或带领未成年人参与活动者即便组织者或领队同意也不视为团队及发起人、领队或组织者承担任何责任。参加活动前,务必事先与自己的家属沟通,取得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同时知道并同意该免责条款。参加人报名后视作其家属也已知情并同意,否则后果有参加者自负。

  4、如是自驾车活动,一旦发生交通意外,同车搭乘者认可只在该车已投保的保险范围内接受赔偿,不再另行向该车主人或司机索赔。在参加涉水的活动时,参加者必须事先明确申明自己能否游泳,让组织者和同行人知道;不会游泳者必须自行携带救生工具并不得单独在水边游玩,如无声明者视作会游泳,责任自负。

  5、如恶意侵犯他人或其它涉及犯罪行为,则不在此免责范围内,必须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声明和免责条款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副领队、收队及财务总管和队员。

  本免责条款目的是为活动发起人组织者和同行者再次明确户外活动的风险,提高自律能力和抗风险能力,免除一些不必要的后果,让户外活动更安全更快乐!

  凡参加活动者均视为已经口述下列各项声明:

  1、我了解本次活动是一次自助结伴户外活动。

  2、我了解本次活动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整个活动期间,我将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3、我保证在本次活动中遵守团队纪律,服从领队,遵守有关环境保护方面的约定,不做破坏生态环境的事。

  4、整个活动期间,我保证携带合适的装备、足够的食品、饮水,并对自己的一切行为负责。

  5、我自愿参加本次攀岩达人活动并同意以上声明!

  活动开始后以上声明和条款全部自动生效,并表明你接受本声明及条款;否则,请在活动开始前退出.

  再次申明:以上条款多有借鉴其他队伍或者领队的内容,再次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攀岩达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87928.shtml report 5520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0日9:00—11:30活动地点:唐山攀岩达人俱乐部(唐山市新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行150米沃爱华健身工厂)活动发起:唐山攀岩达人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