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诺维茨基要哭晕在厕所,开拓者的绝杀球真不是吹的!

  诺维茨基要哭晕在厕所,开拓者的绝杀球真不是吹的!

  今天球迷屋小编我又看了一出非常精彩的反绝杀的比赛,球迷屋小编觉得要玩绝杀,就不要跟开拓者玩,因为他会反绝杀你,真真真服了开拓者,开拓者好像特擅长这个,罗伊到利拉德绝杀球能力强,现在再到姆CJ-麦科勒姆上演的抛投反绝杀,真是有点精彩哦。

  开拓者客场挑战小牛,诺维茨基在3.9秒命中反超3分!但迈克伦姆0.3秒高难度罚球线抛投完成反绝杀,开拓者114-113击败小牛。

  全场开拓者抢下55个篮板,多出对手25个!诺维茨基和迈克伦姆在最后38秒展开精彩的对攻战,诺维茨基命中2记三分,而迈克伦姆包办了7分。

  首节双方试探后,开拓者连中6球,利拉德命中2记三分,特纳也砍下5分,本节利拉德砍下10分,迈克伦姆得到7分,开拓者32-27领先进入次节。第二节马修斯、芬尼-史密斯命中2记三分扳平比分。但利拉德上场后爆发砍下12分,开拓者一波23-7获得16分优势。德文-哈里斯命中压哨超远三分,小牛53-64落后进入下半场。

  第三节巴恩斯上来连进两球,德克命中三分。不过迈克伦姆连拿6分回敬。此后德克和马修斯带队打出一波12-3缩小分差。小牛78-82落后进入末节。第三节德克三分线造犯规,三罚全中反超1分。不过开拓者随即回敬一波13-0!最后7分钟开拓者101-89领先。但巴恩斯连续单打命中,费雷尔一次跳投打三分,小牛回敬一波13-0!最后4分15秒小牛102-101反超。之后开拓者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利拉德最后3分08秒命中大号两分球。巴恩斯罚球扳平,利拉德在最后1分13秒助攻普拉姆利空接扣篮,开拓者107-105领先。哈里斯抢断利拉德,诺维茨基最后38.9秒命中追身三分,小牛108-107反超!迈克伦姆单打抛投命中,哈里斯突破内线高难度抛投命中,小牛最后19.1秒继续领先1分。迈克伦姆强势回敬2+1!最后12秒!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他接费雷尔传球命中三分!留给开拓者3.9秒!但迈克伦姆罚球线高难度抛投命中,完成0.3秒反绝杀!开拓者114-113险胜小牛。

  利拉德29分6次助攻,迈克伦姆32分,普拉姆利12分15个篮板,特纳11分。阿米努12分11个篮板。小牛巴恩斯26分,诺维茨基25分,马修斯23分,费雷尔12分。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99694.shtml report 1691 诺维茨基要哭晕在厕所,开拓者的绝杀球真不是吹的!今天球迷屋小编我又看了一出非常精彩的反绝杀的比赛,球迷屋小编觉得要玩绝杀,就不要跟开拓者玩,因为他会反绝杀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