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禅师:安东尼狗改不了吃屎 韦德和詹皇比他强100倍

  禅师菲儿杰克逊今天发布史上最狠的撕破脸言论公开称:“安东尼是狗改不了吃屎,乔丹和科比之前都称赞甜瓜的天赋和身体有望成为接班人,我也有心栽培他,但无奈烂泥扶不上墙,我是真的累了。”

  禅师这番言论在巴克利看来是禅师这次是铁了心的要交易掉安东尼,爆料称禅师正在不惜一切劝安东尼放弃不可交易霸王条款,即使骑士不用乐福等价交换,禅师依然决定送走安东尼这个毒瘤。

  禅师今天如此动真格实则是对安东尼爱之深责之切,甜瓜一直在挑战菲尔杰克逊的极限,不执行三角进攻战术,不把比赛和训练放在第一位,安东尼更在乎的是金钱和家庭还有享受,和他同生代的詹姆斯和韦德都已三冠在手了,天下已经进入到后生库里的时代了,如果安东尼拥有韦德或者科比和乔丹那样的视篮球如生命、为冠军不惜拼尽一切那样的精神意志力,安东尼真的有机会和库里、詹姆斯三分天下。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2027.shtml report 1016 禅师菲儿杰克逊今天发布史上最狠的撕破脸言论公开称:“安东尼是狗改不了吃屎,乔丹和科比之前都称赞甜瓜的天赋和身体有望成为接班人,我也有心栽培他,但无奈烂泥扶不上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