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上港浦和首尔进死亡之组 或决定冠军走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随着去年冠军全北现代被剥夺参赛资格,今年的亚冠联赛冠军走向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其中日本的浦和红钻、去年K联赛王者首尔FC、中超的“爆买”新军上海上港和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队所在的F组堪称是厮杀程度最为激烈的“死亡之组”,称这组的结果决定亚冠冠军走势也不为过。

  日媒介绍,博阿斯率领的上港作为中超爆买的新生势力,在昨天的资格赛中一气呵成,以3-0完胜泰国球队晋升正赛。巴西国脚中场奥斯卡在这场比赛首先破门建功:“上港这场比赛派出了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这一巴西三剑客,从比赛序盘就占据着优势。”号称6000万英镑(约84亿日元)身价的奥斯卡让在场2万5860名观众为之狂热,在开场仅34分钟就射入一球。尽管今后在中国踢球的道路漫长,这位巴西前锋在首秀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绝对是物有所值。上港凭借这场胜利,进入到浦和、首尔FC和西悉尼流浪者队所在的F组。

  报道指出,F组是本届亚冠的“激战区”,所有球队实力接近,都有出线的机会。上港为了新赛季取得佳绩下足重本,“各个位置的阵容完整,奥斯卡为了破除外界的为了钱选择中超的质疑,会更下功夫在比赛中。主帅博阿斯也是赌上了作为世界级名帅的尊严,今年亚冠不仅要实现小组出线,更有挑战冠军的抱负。去年K联赛冠军首尔FC,背负着韩国足球的使命,在全北无法参赛的背景下,取得佳绩的压力变得更大。”虽然没有世界级强援,浦和在去年亚冠力压广州恒大,令人印象深刻。日媒称,能够和奥斯卡等大牌球星所在的上港同组,对于浦和而言,是检验自身实力和积累经验的宝贵机会。

  日本球迷亦对F组的激战非常关注:“浦和有多名日本国脚,能和奥斯卡、胡尔克领衔的球队较量,绝对是难得锻炼机会”,“是考验教练手腕高低的良机”,“浦和似乎总是身处亚冠的死亡之组,但亚冠可以和有着多名世界强援的中超球队对决,是难得的挑战和学习他人长处的机会。”(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2884.shtml report 1198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随着去年冠军全北现代被剥夺参赛资格,今年的亚冠联赛冠军走向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其中日本的浦和红钻、去年K联赛王者首尔FC、中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