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宣!高宝璟正式聘请冯珊珊教练 阿瑞雅成师姐

岭南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高宝璟将从师冯珊珊教练吉尔克里斯特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已经确认南非人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将成为她的新教练。两个月之前,高宝璟与前教练大卫-利百特分手。

  吉尔克里斯特同时也是高宝璟两个主要对手的教练:世界第二阿瑞雅和世界第四冯珊珊。

  “我已经接受盖瑞的指导有一个月了,”高宝璟星期三对新西兰媒体说,“与他合作十分有趣。

  “我尝试了他上的几堂课。我们拆解了挥杆。我认为那非常重要,十分高兴看到我们所做的改变。”

  

  冯珊珊接受吉尔克里斯特指导

  许多人都相信阿瑞雅去年能够崛起是因为吉尔克里斯特,阿瑞雅小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优秀的选手,可是加入LPGA巡回赛之后的道路却不平坦。去年,她开始接受南非人的指导,改变了赛场上的心态,最终赢得五个冠军,夺取了CME全球竞赛总冠军,并且赢得了年度最佳球员奖。

  冯珊珊前往美国之后一直跟着吉尔克里斯特,她去年年底实现了伟大的复兴,不仅获得奥运会铜牌,而且在年末斩获了两个LPGA冠军。

  冯珊珊曾评论说吉尔克里斯特会针对每个人因材施教,其强项包括赛场的心理。

  曾雅妮前往美国之后也跟随吉尔克里斯特学习,最终攀升上了世界第一位,而现在她又重新与前教练牵手。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5725.shtml report 829 高宝璟将从师冯珊珊教练吉尔克里斯特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女子世界第一高宝璟已经确认南非人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Gilchrist)将成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