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日之约】中国队幸运收金牌 ?徐爱丽短道速滑1000米摘银

  

  昨天,第28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继续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进行。在晚上结束的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韩国选手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在最后一个弯道同时摔出赛道。紧随其后始终没有放弃的中国队幸运地以7分04秒443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另外,来自哈尔滨体育学院的中国选手徐爱丽在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中,滑出1分34秒013的成绩,收获了一枚银牌。除此之外,中国队还收获了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的银牌。

  来源:CCTV5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赢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6032.shtml report 497 昨天,第28届大学生冬季运动会继续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进行。在晚上结束的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韩国选手与哈萨克斯坦选手在最后一个弯道同时摔出赛道。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