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太湖图影国际半马4月16日开跑 报名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作为长三角最好的休闲旅游马拉松之一,2017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太湖图影)近日宣布,将于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比赛时间定于2017年4月16日,比赛地点位于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在太湖最美丽的时节里,与跑友们再次相约,一起为随春风而跑。

 

  2016太湖图影现场图

  作为最早获得注册认证的以太湖命名的马拉松赛事,太湖图影旨在打造长三角最好的休闲旅游马拉松赛事,为长三角地区跑步运动爱好者提供人生首个半马的最佳体验。经过三年的经营与沉淀,太湖图影已经拥有了一大批粉丝跑者。“竞跑太湖,心悦图影”许多感受过太湖图影的跑者都作出了很高的评价——赛事的赛道选择在图影旅游度假区及滨湖大道,路面平坦、宽阔,道路两旁绿化带和各种设施齐整、美观,特别是毗邻太湖,空气新鲜而潮湿,非常适合马拉松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男、女迷你马拉松(4.2公里)两个项目,只要符合报名条件的市民均可报名。本次参赛人数将控制在4500人,半程参赛名额2500人,迷你2000人。该赛事由长兴县政府和欧迅体育联合主办,长兴县文广新局(体育局)、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以及长兴传媒集团承办。

  此外,主办方还将举办训练营以及跑者故事招募等线上线下活动,丰富跑友们参赛体验的同时,也为跑友们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2016太湖图影现场图

  以山为图,以水为影。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拥有“面朝太湖、三面环山、腹拥湿地”的独特旅游优势。有不少的体验过太湖图影的跑者朋友们都赞叹这里的美景,称太湖图影是“自然氧吧”,是“跑者的人间天堂”。4月的太湖更是温度适宜,空气湿润,希望能够在春意盎然的太湖湖畔,为跑者营造一个惬意的半马体验。

  登陆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www.tailakemarathon.com)或者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太湖图影国际马拉松)即可一键报名。

  竞赛规程

  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长兴县人民政府

  北京欧迅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

  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

  承办单位:

  长兴县文广新局(体育局)

  长兴太湖图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长兴传媒集团

  竞赛日期及地点

  比赛时间:2017年4月16日(星期日)上午7:30

  起终点:长兴太湖图影湿地文化园

  竞赛项目

  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

  男、女迷你马拉松(4.2公里)

  比赛路线

  半程马拉松线路:起点(图影湿地文化园)-图影大道-茶圣路-滨湖大道- 滨湖大道临湖段(老路)-杨家浦大桥处(折返)-滨湖大道-城山路-茶圣路(折返)-城山路-图影大道-终点(图影湿地文化园)

  迷你马拉松线路:起点(图影湿地文化园)-图影大道-茶圣路-滨湖大道-城山路-图影大道-终点(图影湿地文化园)

 

  2017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路线图

  线路情况说明:比赛路线根据实际情况可能进行微调,最终路线以《运动员参赛指南》公布路线为准。

  参与办法

  一、参赛者年龄要求

  参赛选手须本人持身份证(护照、军官证)等有效证件,按照各项目的年龄规定进行报名。具体年龄规定如下:

  1 半程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8岁以上(1999年4月16日前出生) 至65岁以下(1952年4月16日后出生);

  2 迷你马拉松项目年龄限12岁以上(2005年4月16日前出生)至70岁以下(1947年4月16日后出生)。

  二、参赛者身体状况要求

  参赛者应身体健康,经常性参加跑步锻炼或训练。参赛者可根据自己身体状况和锻炼能力,选择参赛项目。有过下列表现之一者不建议参加比赛:

  1 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

  2 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

  3 心肌炎和其它心脏病患者;

  4 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

  5 血糖过高或过低的糖尿病患者;

  6 其他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

  在比赛中,因个人身体及其他个人原因导致的人身损害和财产损失,由参赛选手个人承担责任。组委会要求所有参赛选手通过正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含心电图检查),并结合检查报告进行自我评估,确认自己的身体状况能够适应于长跑运动,才可报名参赛。

  三、报名时间

  2017年1月20日至2017年3月20日,各项目报满即止。

  四、报名收费标准

  半程马拉松收费标准:每人80元人民币(含保险)。

  迷你马拉松收费标准:每人60元人民币(含保险)。

  五、参赛费用

  参赛个人和参赛队交通、食宿、医疗等费用自理。

  六、报名方式

  1、官网(微信)报名(仅限个人报名)

  登陆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www.tailakemarathon.com)或者关注欧迅体育在线微信公众号(微信号:欧迅体育在线)--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注册官网会员--登陆报名系统并接受《参赛声明》(不接受《参赛声明》无法登陆报名页面)--在线填写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支付报名费--支付成功(则报名成功)--统一发送确认短信--按照赛事要求打印、下载《报名确认函》。

  2、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待定,请关注赛事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告。

  报名时间:待定,请关注赛事官方网站或官方微信公告。

  个人报名:

  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接受《参赛声明》--填写报名信息--现金支付报名费--工作人员开具报名收据。

  团体报名(20人及以上团体):

  团队负责人登陆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官网报名系统(www.tailakemarathon.com)下载《团体参赛声明》、《团体报名表》或至报名点领取《团体参赛声明》、《团体报名表》--阅读竞赛规程及报名须知--填写团队成员报名信息--确认报名信息完整、真实、无误--向报名点工作人员递交《团体参赛声明》、《团体报名表》--现金支付报名费--工作人员开具报名收据--按照赛事要求打印、下载《报名确认函》。

  备注:半程选手需提供健康证明或体检报告(检查内容包括心率、心电图、血压、病史),详见报名指南。

  七、报名截止

  本次比赛总人数限4500人:半程马拉松限2500人,迷你马拉松限2000人。额满即止,额满后不再接受任何报名。

  组委会有权根据参赛者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参赛者报名成功后,不可更改报名项目及参赛信息;如果放弃比赛,报名费将不予返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6368.shtml report 4414 作为长三角最好的休闲旅游马拉松之一,2017太湖图影国际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太湖图影)近日宣布,将于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比赛时间定于2017年4月16日,比赛地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