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资讯】 淄博新年射箭赛兼顾公益体验

齐鲁体育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近日,由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主办的杯新年射箭比赛在观德射箭馆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余名射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置传统弓、光弓、复合弓三个项目。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全民健身意识的提高,射箭逐渐为大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比赛是为贯彻全民健身理念,加强全市射箭爱好者的交流和互动,多角度展现射箭的魅力和文化内涵,普及推广射箭运动,从而推动全市射箭文化的蓬勃发展。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从站位、搭箭、扣弦、预拉、开弓、瞄准、撒放到放松,动作利索,一气呵成。

  

  据悉,此次比赛还设置了青少年体验组,在单独的场地区域进行免费体验,不设置比赛,只以体验和观摩为主,大大提高了青少年参与的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06392.shtml report 606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近日,由淄博市射箭运动协会主办的杯新年射箭比赛在观德射箭馆举行,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50余名射箭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设置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