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 金鸡报喜花城健身潮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三届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即将于2017年3月18日-20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作为今年ChinaFit全国之旅的首站,本次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即将携手世界一流的健身器材、行业前沿的培训课程、别开生面的健身理念以及科学健康的饮食方式席卷华南。本次大会共计开设9间教室,邀请国内外讲师近百人,大会展区面积近千平米,预计将迎来参会人员千人。

  广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从秦朝开始,广州一直是郡治、州治、府治的行政中心。两千多年来一直都是华南地区的政治、军事、经济、文化和科教中心。得益于良好的地理位置,广州对外贸易发达,广州自秦汉至明清,一直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港口城市。作为中国东南最为繁荣和发达大都会,广州的健身市场潜力巨大,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2014年,ChinaFit在力美健与广东地区健身从业者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6位世界各地健身行业领袖在这里开讲;2015年,ChinaFit举办的首届华南健身大会收获了众多朋友的参与和支持;2016年,ChinaFit举办的第二届华南健身大会获得全面提升!今年,在华南乃至全国各地健身精英的支持下,ChinaFit健身大会将连续第三次走进华南地区,不仅邀请知名培训机构和导师带来专业的课程,更会设置俱乐部投资管理论坛、私教管理论坛、健身健美系列赛、ChinaFit健身派对、广州当地俱乐部参观等多个特色活动。

  本次大会ChinaFit和大斌健美网将重磅推出2017年“DABIN POWER 精英赛”这一年度系列赛事的首站-广州站,此赛事将邀请健身、健美业内知名运动员、大咖明星参与,为行业带来别开生面的盛典赛事。DABIN POWER精英赛-此项赛事在2017年共有8个分站赛以及1个年终总决赛,赛事将全部在五星级酒店宴会厅举办,总决赛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除了广州外,在各地健身业内外英豪的大力支持下,2017年ChinaFit还将在北京、郑州、成都、重庆、武汉、深圳、杭州等地举办健身大会,掀起健身风潮,为各地健身行业提供交流与提升的平台。

  2017年3月18-20日,第三届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即将再次于广州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大会包含前两日的展品展示、培训课程以及20日的俱乐部参观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10735.shtml report 1357 第三届ChinaFit华南健身大会即将于2017年3月18日-20日,在广州四季酒店举行。作为今年ChinaFit全国之旅的首站,本次ChinaFit华南健身大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