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读秒遭绝杀 北京北控燕京0-1负于济州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控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今天10点,北京北控燕京队迎来了在韩国集训的第二个对手——济州联队。济州联队2016赛季斩获韩国K1联赛季军,整个赛季打进71球,进球数位列韩国K1联赛首位。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济州联队就利用定位球机会屡次制造杀机。第11分钟,济州联队右路开出任意球,后点包抄队员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0分钟,济州联队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中路,埋伏在进去中路的球员头球攻门,被北京北控燕京队门将董雷神勇扑出底线。随后的角球进攻,邹仲霆抢在对方之前将球解围。半场战罢,北京北控燕京队在顽强的顶住了对方的一波波攻势后,与济州联队握手言和。

  下半场一开始,北京北控燕京队渐渐体现了反客为主的气势。第51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几乎复制了上场比赛的进球,同样是王建文巧妙送出直塞,靳辉的捅射这回差了些许运气,擦着门柱外侧飞出底线。第75分钟,北京北控燕京队再次制造杀机,许东大力掷出界外球,唐佳庶得球后,挑传给禁区内的温智豪,后者一脚劲射打中边网。眼看比赛将以平局结束,进球却突然到来。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济州联队打出快速反击,济州联队球员右路传中,北京北控燕京队中路球员冒顶,埋伏在小禁区内的济州联队球员抓住机会,一脚倒挂金钩破门得分。裁判随即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北京北控燕京队0-1负于济州联队。

  接下来,北京北控燕京队将继续在韩国济州岛进行训练,随后则将前往新西兰,与惠灵顿凤凰进行热身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11279.shtml report 992 北京时间今天10点,北京北控燕京队迎来了在韩国集训的第二个对手——济州联队。济州联队2016赛季斩获韩国K1联赛季军,整个赛季打进71球,进球数位列韩国K1联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