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上港5名球员优秀 暗示将打防守反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我会努力找到赢下他们的办法”在现场观看了上海上港和泰国的俱乐部进行的亚冠资格赛后,首尔FC的主教练黄善洪表示,上港确实实力强大。

  上港3-0完胜泰国的球队,进入亚冠F组,同组的有韩国的首尔FC、日本的浦和红钻和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队等球队,被韩国和日本的媒体公认是“死亡之组”。为了侦查敌情,首尔主帅黄善洪临时改变计划,亲自飞到了上海观战,可见对上港的重视度。首尔将在21日于首尔世界杯体育场和上港进行第一回合的较量。上港在这个冬窗继续爆买,引进了切尔西的中场核心巴西国脚奥斯卡,引来世界足坛的瞩目。此前上港已经拥有了胡尔克、埃尔克森等锋线“重炮”,奥斯卡的加盟可谓是锦上添花。黄善洪现场观战后,表示:“上港绝对是非常难对付的球队,包括奥斯卡在内有5名进攻能力很优秀的球员,这方面的巨大优势届时绝对会让所有对手头疼,我们也必须认真准备和上港较量的策略。”距离和上港比赛的时间只有约2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时间。韩媒直接询问黄善洪有何制敌良策,他称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

  黄善洪表示:“有很多办法,首先是加强我们的后防,让对方的前锋无突破办法。然后增强我们的攻势,尤其是注重如何在对方不提防的时候的反攻等等。”他显然不愿意透露更多。观看完比赛匆匆返回日本鹿儿岛(首尔在当地冬训)的黄善洪说:“目前我们球员的状态不太理想,如何调整他们的状态,派出最佳的一套阵容迎战上港,是我迫切要解决的问题。”他强调这次的上海之行非常值得,“对上港的阵容和打法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我么的备战帮助非常大。”问及今年亚冠的目标,黄善洪低调地回应:“首先是小组出线吧,踏实打好每一场小组比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12011.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我会努力找到赢下他们的办法”在现场观看了上海上港和泰国的俱乐部进行的亚冠资格赛后,首尔FC的主教练黄善洪表示,上港确实实力强大。上港3-0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