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物】法国第一女骑手宣布退出世界杯总决赛入场券争夺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法国排名第一的场地障碍赛女骑手佩内洛普·莱普雷沃斯特日前宣布不会参加在美国奥马哈举行的2016-2017赛季世界杯总决赛。莱普雷沃斯特目前仅有27分的世界杯积分,距离参加世界杯总决赛的及格线至少还差12分。

  

  上周她骑乘Ratina d’La Rousserie在世界杯波尔多站5星级大奖赛中获得第4名,表现可圈可点,但她决定还是将更多精力放在室外赛上。

  莱普雷沃斯特取消了几周后劳师远征到哥德堡赚取积分的行程,取而代之的是与For Pleasure去南方参加阳光巡回赛。

  法国骑手凯文·施陶特已经确保获得一个总决赛的参赛席位。西蒙·德莱斯特、罗杰·伊夫·博斯特以及奥利维尔·罗伯特在晋级之路上也处在领先位置。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 2月10日-12日全程视频直播2017五星级香港马术大师赛,您可以通过 环中马术APP或登录 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张骏;责编:张骏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13830.shtml report 1049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法国排名第一的场地障碍赛女骑手佩内洛普·莱普雷沃斯特日前宣布不会参加在美国奥马哈举行的2016-2017赛季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