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长文告别鲁能:从未想过离开 决定很痛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8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宣布王永珀转会权健,王永珀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感言,感谢鲁能关怀,对于离开的决定很痛苦。

  王永珀写到,“感恩,感谢,新的起点 。”回忆了自己在鲁能时光,对于俱乐部的培养和支持表示感谢。王永珀在文章结尾表示:不会再选择8号,因为要把关于8号的所有回忆留给山东鲁能。

  王永珀长文如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19651.shtml report 1324 2月8日,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宣布王永珀转会权健,王永珀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表感言,感谢鲁能关怀,对于离开的决定很痛苦。王永珀写到,“感恩,感谢,新的起点。”回忆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