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0000分大关触手可及,老司机提前预定名人堂席位

苏克说 阅读(0) 评论()

  1998-2017,自诺维斯基进入联盟以来,已经在NBA这个联盟混迹了19年,要知道目前这个联盟90年代进入NBA的已经仅剩皮尔斯、和文斯卡特,可以说这三位简直就是目前联盟中的老古董了。诺维斯基从年轻帅气的毛头小子变成现在年迈的老司机,不得不让人感叹时间的流逝,一晃居然已经过去了近20年。

  今天在对阵开拓者的比赛中,老司机虽然年势已大,但是那记45度角的三分准绝杀已久展现出了冷血杀手的角色,全场更是砍下了25分、5个篮板、2次封盖的全面数据!虽然本场比赛最后还是被麦克勒莫绝杀,有点让人惋惜。

  在本场比赛前老司机的总得分已经攀升至29806分,在加上今天得到的25分,距离30000分大关之差169分。截止目前为止,小牛队已经打了52场比赛,司机的场均得分13.1分,不出意外的话老司机将在本赛季结束前将总得分突破30000,老司机也将成为历史上第6位突破三万分大关的球员,更是国际球员的第1位。

  老司机在2011年帮助小牛队得到队史的第一个总冠军,在捧得奥布莱恩杯的同时还获得了总决赛MVP的奖杯,老司机要数据有数据、要地位有地位、要影响力有影响力。可以说老司机在退役前就已经提前预定了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21006.shtml report 1307 1998-2017,自诺维斯基进入联盟以来,已经在NBA这个联盟混迹了19年,要知道目前这个联盟90年代进入NBA的已经仅剩皮尔斯、和文斯卡特,可以说这三位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