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大将成幸福烦扰,足协新规恐埋葬中超冠军梦!

代古龙 中超 上港 阅读(0) 评论()

  上海上港昨晚在亚冠晋级赛里战胜素可泰的比赛,球队经历了前面30分钟糟糕表现和后面70分钟冠军表现两个状态,前面30分钟里球队进攻一团烂泥,让球迷都怀疑冬训到底是练了什么,直到比赛的第33分钟,一个人站了出来打通了上港队的任督二脉,是他成为球队迈向胜利的基石,他就是拥有国足克星之称的艾哈迈多夫。

  当时比赛来到第33分钟,素可泰队进行进攻,却被上港队中场断球打反攻,艾哈迈多夫持球进攻,中场已经倒下了 一个球员,素可泰防守球员跟进阻挡,被艾哈迈多夫过掉还趴在了地上,中场倒下了2个球员了,上港攻击点一起前进,以多打少,前面阵地一片开阔,艾哈迈多夫已经跑了60米,目视前方送出手术刀传球,穿透了对手的防线找到了奥斯卡,奥斯卡小碎步,调整射门方向和角度,精确破门,上港1:0领先!

  打破僵局的上港队随后势如破竹一发不可收拾,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对着对手的球门展开了围攻,最终他们以3:0的最低消费击败对手晋级正赛,可以说这场比赛虽然埃神拿走了全场MVP,但是在广大球迷心中,艾哈迈多夫的表现绝对是最佳。

  去年的12月30日,上港官宣球队引进了乌兹别克队长艾哈迈多夫,这笔交易没少让广大球迷媒体专家加好,作为中国队在亚洲赛场的老对手老冤家和克星,艾哈迈多夫的实力不要多说,15年亚洲杯上攻破中国队大门,12强赛帮助球队2:0击败中国队,而作风凶悍,防守和进攻都了得的他能踢中卫和后腰,他的到来成为了上港最后一块冠军拼图。

  昨天是艾哈迈多夫加盟上港后出场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在中场没人能拦得住他,而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全体媒体和球迷,知名解说员詹俊说他是中超的姆希塔良,潘伟力说他是迪马利亚,其实他就是他自己,他就是上港的冠军拼图,国足的克星,中超的超级亚外!

  然而,当时上港签约下艾哈迈多夫后,不曾想中国足协出炉了外援登场规则,对于上港来说,这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而看到艾哈迈多夫昨晚的表现,这简直就是球队幸福的烦扰,当上港坐拥奥斯卡、胡尔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四大外援,却只能登场3个的时候,试问:让哪位坐板凳了?

  博阿斯不止一次重申过足协这个政策是好,但是也要有一个过渡时间,直接就斩立决只能上3个外援,对于上港来说,真实比割了肉还要疼,论名气、论身价,艾哈迈多夫几乎都成为那个坐板凳的人,如何排兵布阵,主教练头好痛,对于博阿斯来说,看着艾哈迈多夫的表现,那真是千万个不愿,博阿斯的带队目标就是拿下一个冠军,如今足协的这个新规,真怕是要葬送上港的中超冠军梦。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22913.shtml report 2255 上海上港昨晚在亚冠晋级赛里战胜素可泰的比赛,球队经历了前面30分钟糟糕表现和后面70分钟冠军表现两个状态,前面30分钟里球队进攻一团烂泥,让球迷都怀疑冬训到底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