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香波特也伤了?骑士后场已形同虚设,再不补强伤病将找上詹欧?

  

  今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加时赛险胜了华盛顿奇才队,这场比赛相当精彩三巨头合砍94分,奇才双子星合砍63分,詹姆斯有逆天三分+17助攻的精彩表现,乐福有39+12的亮眼数据,欧文有制胜一球的惊艳发挥,比尔则拿下全场最高的41分,沃尔拿下22+12的两双成绩单。这些主角们都在谱写自己的诗篇,谁能想到配角的他们呢?尤其是在比赛中受伤的他,伊曼-香波特,他今日仅出战24分钟就受伤离场,之后再也没有回到更衣室。他的伤情也没有人太关注,直到赛后才被《克里夫兰老实人报》记者Joe Vardon报道称香波特离开奇才主场时左脚穿着保护靴,而且是处着拐杖走的。

  

  【Joe Vardon报道称,香波特在比赛中扭伤了左脚脚踝,离开奇才主场时是杵着拐杖】这样看来香波特的脚踝伤势有些严重,之后Joe Vardon文中提到香波特的脚X光检查结果显示香珀特的脚踝伤势为阴性(理论上没有结构性伤),但却没有明确说明香波特何时回归。

  

  【文中写道,香波特是在防守比尔跳投时,不小心踩到欧文的脚受伤的,虽然X检查呈阴性,但却穿上了保护靴还杵着拐杖】香波特伤后,骑士队的阵容中就只有11名球员是健康的,而这11名球员中欧文、乐福的伤势随时有可能会反复,也就是说骑士队只有9名球员是能一直继续打的,詹姆斯的场均出场时间已经来到37.6分钟,还是联盟第一高,从37.3分钟一路还在上涨,当香波特都伤了之后,詹姆斯、欧文的出场时间必定还会上涨!

  

  骑士的后场,先发得分后卫JR要季后赛前夕才能复出,如今替补得分后卫香波特也伤了,归期未定,阵中能打先发分卫的球员就只剩下老迈的科沃尔和毫无得分能力的利金斯,控球后卫欧文今日状态欠佳也是因为伤病的影响,下一场比赛很可能有需要休战,替补控卫1.75米的费尔德或许要先发登场,这个阵容真的“足够强大”!詹姆斯要一个替补控卫真的有那么过分?

  

  如今骑士队的后场已经形同虚设,费尔德根本无法胜任球队的替补控卫一职,打尼克斯那场比赛就暴露出他的能力不足,没有控场能力,轻松被对手打出11比0的攻击波,利金斯也被证明只能做一个防守蓝领,科沃尔更是只能投投三分,防守端几乎成为漏洞,现如今就算是给骑士队补强一个乔丹-法玛尔或史蒂芬森恐怕也太迟了。

  

  笔者一早就提到了,替补控卫是骑士的最大软肋,不仅仅是为詹皇和欧文分担组织进攻压力,还是减少后场球员和詹姆斯的出场时间保持身体健康,出场时间越长就增长了受伤的风险,香波特在出任先发之前场均就24分钟左右的出场时间,但利金斯被拿下先发后,香波特出任先发分卫出场时间一路保障到34分钟左右,这就无疑中增大了香波特受伤的风险,香波特本人的伤病史本就很多,这么狠用他受伤也是情理之中。这下骑士管理层该补强了,再不补强下一个受伤的或许就是欧文和詹姆斯了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百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24968.shtml report 1958 今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加时赛险胜了华盛顿奇才队,这场比赛相当精彩三巨头合砍94分,奇才双子星合砍63分,詹姆斯有逆天三分+17助攻的精彩表现,乐福有39+12的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