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蔚山现代惊险晋级,吴、仁二将随队入正赛

  各位球迷朋友们,今天我们新推出一个版块叫做“震动亚洲”。这个版块主要就是讲亚冠联赛韩国俱乐部以及在海外效力的韩国球员征战亚冠的新闻,也会不定期推出专题或评论性的文章,也欢迎球迷朋友们届时关注。那么今天第一期,我们还是先从东亚附加赛开始说起。

  东亚资格赛第三轮:蔚山现代【韩】(1-1)杰志【港】,点球大战4-3,蔚山胜出

  27日,2017赛季亚冠联赛东亚区附加赛在韩国蔚山打响,因全北贿裁门被亚足联禁赛而受益的蔚山现代在主场迎来了香港杰志队的挑战,结果分别凭借蔚山的金城焕在上半场45分钟和杰志的金奉真在下半场刚开场的进球,双方在90分钟战成1-1平,加时赛30分钟毫无建树,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决胜。点球大战中,蔚山现代54中,而杰志53中,就这样蔚山现代幸运地抢到了东亚区最后半张门票。他们将与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泰超冠军蒙通联和中超上海申花与澳超布里斯班狮吼的胜者同分在E小组。

  赛后蔚山现代主帅金度勋表示:“对于今天的比赛,我只对结果表示满意。队员们表现出来的状态很懒散,也很糟糕,我很失望他们今天的表现。幸运的是我们还是可以最终跻身正赛,希望正赛开打后,通过调整,我的球队会重新证明应有的实力。”

  本场比赛,杰志队的两名韩国籍球员金东进和金奉真表现抢眼,特别是司职后卫的金奉真。这位曾经在K2联赛的庆南只出场7次的球员在香港联赛找到了自信,今年是他在杰志效力的第二个年头。27岁的他身高185cm,因此在定位球战术上也是一个很好的得分点,在下半场他依靠头球为杰志队扳平比分,也将祖国球队送上了悬崖。虽然最终没有获得12码罚球的机会,球队也最终遗憾出局,但金奉真和他的队友们表现足以让外界给他们最高的赞誉。能将祖国的豪门球队逼到绝境,未在K联赛证明的金奉真也在用实际行动回击着当年的质疑。

  除了金奉真外,决定本场比赛的另外一个韩国球员是来自蔚山现代的老门将金龙大。这位韩国前国门时隔1年再次登上亚冠的舞台,心情也是格外忐忑和紧张的。尤其是在他在比赛中多次接到回传球,竟然直接低平球开给对方,如果不是对手实力羸弱,恐怕每一次蔚山现代都将面临失球的危险。而在加时赛,对方的射门中柱也让金龙大出了一身冷汗。幸运的是,在点球大战中,这位38岁的门将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最后扑出了对方外援费尔南多的射门,将蔚山现代这支“病猫”带入了正赛。

  东亚资格赛第三轮:大阪钢巴【日】3-0柔佛【马来西亚】

  2月8日第一支晋级正赛的球队是来自日本的大阪钢巴,他们在主场3-0轻松淘汰马来西亚的柔佛。此役,身披22号战袍的大阪钢巴队韩国籍右边卫吴宰硕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大阪钢巴进入H组,同组对手有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中超亚军江苏苏宁以及韩国经典联赛第三济州联合。

  西亚资格赛第三轮:瓦赫达【阿联酋】3-0安曼团结【约旦】

  28日第一支晋级西亚正赛的球队是来自阿联酋的瓦赫达俱乐部,与大阪钢巴一样,他们在主场也以3-0的轻松淘汰对手成功晋级。此役,身披23号战袍的瓦赫达队韩国籍后卫任仓佑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并且策动了球队第一个进球。此役过后,瓦赫达进入D组,同组对手有卡塔尔星联赛的冠军赖杨、沙特豪门希拉尔以及伊朗豪强波塞波利斯,其中赖杨队拥有韩国球员高明桭,届时赖杨和瓦赫达的比赛,又会是一场“韩国德比”。

  2017年亚冠联赛正赛将在22728日开幕,对于蓄势待发的各队来说,R U Ready

sports.sohu.com true 韩国足球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25019.shtml report 3503 各位球迷朋友们,今天我们新推出一个版块叫做“震动亚洲”。这个版块主要就是讲亚冠联赛韩国俱乐部以及在海外效力的韩国球员征战亚冠的新闻,也会不定期推出专题或评论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