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彩聚焦】恒丰智诚官宣正式租借广州富力球员常飞亚

  2月7日,恒丰智诚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常飞亚正式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2017赛季,常飞亚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1993年出生的常飞亚,2004年开始在沈阳的足校学踢球,2008年来到广东全运梯队(广东青年),2011、2012年间代表广东青年队征战中乙,一直是踢前锋,2013年开始,全运队的集训,由于前锋位置人满为患,当时的教练认为他也适合边路发展,因此改踢边路,但常飞亚本人曾表示他希望能踢真正的前锋。代表广东出战全运队,但没有收获奖牌,全运结束后,被富力购入预备队,2014年报名中超。多次入选国足U20集训,并代表U20国青出战多场赛事,2013年7月,入选 中国U22男足,2013年7月22日,中国U22男足与马来西亚U22男足的热身赛中,常飞亚前场中路断球,距门30米直接吊射破门,帮助球队5-1战胜马来西亚队,中国U22男足的主力左前卫。

  2014赛季中超第二轮广州富力主场0-0战平辽宁宏运的比赛,他替补上场,他首次踏上中国顶级联赛舞台。而接下来的广州富力作客3-1战胜上海申鑫,他首发登场,第一次以首发身份出战中超联赛,在这场比赛中他就贡献出首次助攻,助攻队友哈默德进球,被主帅埃里克森赞誉为是“富力未来的希望”。

  国字号生涯

  北京时间2014年9月22日晚,仁川亚运会男足项目小组第三轮赛事展开,中国U-21国奥队对阵巴基斯坦国奥队,中国队必须赢球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第20分钟,此战表现极其活跃的常飞亚以一次精彩的个人强袭为国奥取得入球;下半场杨超声两度获得面对门将施射的机会但均未能把握,最终国奥1-0奏凯,以小组第2身份晋级淘汰赛,1/8决赛国奥将对阵泰国。

  国奥第20分钟取得入球。国奥中场右侧突然斜传巴基斯坦中路防线身后,常飞亚快速前插摆脱了出击的门将穆扎米尔,在禁区右侧底线前面对两位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常飞亚又强行突破切到门前起脚攻门,仓促回位的穆扎米尔虽挡到皮球仍未能阻挡皮球入网,国奥1-0领先。常飞亚的这次个人强袭非常精彩,这也是国奥此战首次攻门。

  贵州多彩体育整理 转载注明出处

  责任编编:小彩妹

  ……………………………………………………………………………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多彩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25317.shtml report 1471 2月7日,恒丰智诚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常飞亚正式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2017赛季,常飞亚将代表贵州恒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