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感动!身在权健而心永远属于鲁能!王永珀:永不选8号 它属于鲁能

2月8日,山东鲁能正式宣布永远的8号王永珀转会是天津权健。今天17点左右,王永珀也特意发微博感谢了山东鲁能以及球迷。文中特意提到感谢山东鲁能的球迷们,你们是真诚,文明,团结的球迷。

王永珀也特意声明:永远不会再选择八号,他希望所有对八号的回忆都留给山东鲁能。

而且今天王永珀也打开了长期关闭状态的微博评论,因为在山东鲁能期间,王永珀经常被球迷成为毒瘤或者小帮派中心,一旦场上没踢好,他的微博就会受到攻击,有时他的妻子的微博也会被网友攻击。因此他的微博长期处于关闭状态,也很少发微博。

而对于国门王大雷的调侃,王永珀也回应:山东鲁能永远没有问题,把失去的拿回来,今年一起加油。

富贵不能淫,人贱不能遗,我是贱小编!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fc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25319.shtml report 930 2月8日,山东鲁能正式宣布永远的8号王永珀转会是天津权健。今天17点左右,王永珀也特意发微博感谢了山东鲁能以及球迷。文中特意提到感谢山东鲁能的球迷们,你们是真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