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预计首发:特维斯领攻击群 秦升配孙世林

  腾讯体育2月8日 今晚,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时隔6年再度踏上亚冠舞台,晋级正赛是申花新赛季的两大目标之一。波耶特将在前场祭出特维斯、 马丁斯、莫雷诺和曹赟定的攻击组合,大打攻势足球。

  赛前一天,申花并没有安排例行的赛前踩场,这不免让人想起了曼萨诺执教后期形成的习惯。而与这略显“迷信”的做法相呼应的,正是申花去年保持了一个赛季的主场不败。

  赛前发布会上,一向快人快语的波耶特却打起了太极。被问及李建滨和李运秋伤势恢复如何,是否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登场,波耶特回答说,“两个人已经从伤病中恢复,都会进入18人名单,但是否会出场这还是个秘密。”而对于前场三个外援的位置,他也是点到为止,“他们会出现在对于球队最有帮助的位置上。”

特维斯领衔申花攻击四重奏

  不管前场三外援如何站位,可以肯定的是在波耶特的排兵布阵中,今晚的比赛将以进攻为主导,特维斯、马丁斯、曹赟定和莫雷诺构筑攻击群。由于瓜林的落选,秦升和孙世林搭档后腰,负责球队的硬度和拦截能力。

  防线方面,在国家队集训期间受伤的李建滨复出,很有可能首发出场。韩国中卫金基熙则是这条防线上的中流砥柱,两个边卫分别是柏佳骏和王林。

  申花预计首发阵容:

  门将:李帅;

  后卫:柏佳骏、李建滨、金基熙、王林;

  中场:秦升、孙世林、莫雷诺、曹赟定;

  前锋:特维斯、马丁斯。

sports.sohu.com true 全球体育资讯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27434.shtml report 823 腾讯体育2月8日今晚,上海申花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时隔6年再度踏上亚冠舞台,晋级正赛是申花新赛季的两大目标之一。波耶特将在前场祭出特维斯、马丁斯、莫雷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