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博列洛破门奥尔建功 申花0-2布里斯班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19:45,2017亚冠联赛迎来最后一场附加赛较量。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上半时,申花防线连续犯错,被对方攻击手博列洛和奥尔连下两城;而申花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来自曹赟定,但他的劲射被门将化解。申花上半时0-2落后。

  时隔6年,上海申花又一次在亚冠赛场上亮相,同时也是队史第7次征战亚冠。申花在上赛季结束后进行了换帅,乌拉圭籍教头波耶特从曼萨诺手中接过教鞭。引援方面,申花斥重金购入“野兽”特维斯,而他也挤掉瓜林,与队长莫雷诺和“快马”马丁斯一起成为附加赛阶段三个非亚洲籍外援人选。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曾与另一支澳超球队——悉尼FC在07和11赛季,两次在小组赛中相遇,但申花四战成绩却是2平2负。

  第2分钟,布里斯班门将长传发起进攻,奥尔左路得球顺势下底传中,申花后卫柏佳骏出现冒顶失误,博列洛凌空抽射破门,申花主场0-1落后!第10分钟,申花长传吊入禁区,马丁斯后插上觅得机会,但他的打门没踢上力,球被门将没收。第11分钟,布里斯班球员禁区前沿冷射击中远端立柱,这脚射门再次惊出申花球员一身冷汗。第17分钟,特维斯将角球发到点球点附近,马丁斯甩开防守,凌空打门没踢正部位,没形成威胁。特维斯受到重点“照顾”,对手不惜以犯规为代价延缓“野兽”前进。

  第22分钟,莫雷诺横向盘带帮助球队赢得中路任意球机会,特维斯随后发出战术任意球,孙世林得球随即半高球传中,门前包抄的马丁斯在对手的干扰下射门偏出,申花险些扳平比分!第33分钟,奥尔左路再次传中,李帅出击将球摘下。第35分钟,申花中场输送斜传球,王林在有打门机会的情况下保守的选择横敲,而马丁斯有些准备不足,结果球被对手破坏。第39分钟,曹赟定左路连续假动作摆脱防守后小角度劲射,球被对方门将单掌托出横梁,这也是申花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攻门。

  第40分钟,博列洛禁区右侧突破横敲,奥尔在无人干扰的情况下推射破门再下一城。值得一提的是,客队此次进攻中有一名球员倒在申花的禁区内,而这似乎影响了申花防线的注意力,申花上半时以0-2落后。

  上海绿地申花首发:27-李帅;25-王林、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10-莫雷诺(C)、26-秦升、37-孙世林、28-曹赟定;17-马丁斯、32-特维斯;

  替补:22-邱盛炯、3-李建滨、5-王寿挺、7-毛剑卿、8-张璐、16-李运秋、20-王赟。

  布里斯班狮吼首发:21-杰米•扬;19-辛格尔特(45’4-鲍尔斯)、3-德维尔、13-诺斯、5-科里•布朗;7-克里斯滕森、17-麦凯(C);28-布兰登•博列洛、22-布罗伊希、11-托马斯•奥尔;9-麦克拉伦;

  替补:43-比利奇、4-鲍尔斯、20-布拉迪、24-奥图尔、26-达戈斯蒂诺、29-卡莱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0049.shtml report 127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8日19:45,2017亚冠联赛迎来最后一场附加赛较量。上海绿地申花坐镇虹口体育场迎战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上半时,申花防线连续犯错,被对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