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切尔西名宿德塞利:特里是时候离开了

  德塞利告诉特里,他是时候离开切尔西了,就像13年前他离开时一样。

  

  特里和德塞利

  2004年,德塞利离开切尔西,在效力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被特里和加拉斯取代。特里之前,德塞利曾担任切尔西队长。如今的情况和当年他离开时基本一样。自从去年9月中旬,特里只打了6分钟英超比赛。在接受每日邮报的采访时,德塞利说道:“当时他们速度比我快,表现比我好,所以我该离开了,让他们去发光发亮。如今特里也是面临同样的情况。”

  “很开心可以看到他非常好的处理了现在的局面。你是队长,必须和球队站在一边,因为其他球员更适合战术需要,但是只要你还在球队,就得集中精神。当其他球员的训练不太理想时,你会提醒他们,在这些细节方面,特里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现在,他步入了另外一个阶段,在场上是队长,在场下是领袖。他一直以自己的方式去激励着球队。

  德塞利是35岁时离开切尔西,尽管在他效力切尔西的最后一个赛季,出场时间不稳定,但给特里的职业生涯带来了巨大的影响。这位世界杯冠军获得者是特里早年足球生涯的导师。德塞利说:“特里非常优秀,他可以给球队的祖玛和卡希尔带来压力。当特里在替补席的时候,我相信每个上场的球员都想好好表现,不然随时他都可能换下你。”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1227.shtml report 726 德塞利告诉特里,他是时候离开切尔西了,就像13年前他离开时一样。特里和德塞利2004年,德塞利离开切尔西,在效力球队的最后一个赛季,他被特里和加拉斯取代。特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