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尔夫球场:生意场上的试炼场

奥冠星 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不少投资圈中的人都对高尔夫比较痴迷。很多人为了结交朋友,或者招待客户,把高尔夫作为一项社交利器。

  

体育界著名作家瑞斯

  “跟一个人打十八洞的高尔夫球,你对他的认识比你跟他相处十八年还多。”

  在高尔夫球场4到5个小时的时间里,你就能了解到你的高尔夫球伙伴的性格,类似诚实、处理成功和失败问题的能力、冒险精神、幽默感等。

  

  没跟你打过高尔夫,怎能跟你谈生意?

  高尔夫界流传着这么一个说法:如果我想短时间内了解我的生意伙伴,我就约他去打一场高尔夫。细想之下,不无道理。球品见人品,通过打球风格和习惯,便能观察一个人的品行脾性。

  所以,如果你想与别人发展商业合作的话,就先跟他打一场高尔夫吧!或许会打消你的疑惑哦!

  2017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简称:高博会)首次移师上海啦!打造华东地区高球爱好者最强福音,3.17-3.19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13500平方米的高规格展馆,3天全天丰富的高球体验活动,以及500家高尔夫知名品牌参与其中,直接引爆球友们的参与热情!

  

  三天的展会有丰富的现场体验活动,展会邀请专业PGA教练每天演讲不同的课题,手把手教学,为不同程度的球友提供免费教学公开课,让你的球技有质的飞跃!

  

  展会还为热爱高尔夫的家庭量身打造高尔夫亲子嘉年华,家长在参观展会的同时还可以带上小朋友,以多站高尔夫小游戏形式,从小培养孩子对高尔夫的认识及兴趣,同时为家庭升温。

  

  你不会打高尔夫?没关系!展会还有针对初学者和女性量身打造的高球课堂,为零基础的高尔夫潜在人群提供免费高尔夫教学服务,提供一个接触、体验、学习高尔夫的机会,让你彻底爱上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奥冠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1549.shtml report 1444 不少投资圈中的人都对高尔夫比较痴迷。很多人为了结交朋友,或者招待客户,把高尔夫作为一项社交利器。体育界著名作家瑞斯“跟一个人打十八洞的高尔夫球,你对他的认识比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