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年冬训最丢人的中超球队,网友怒骂其趁早降级!

  随着中超各支球队加大资金投入以及训练方式与国际逐渐接轨,这些年中超球队在备战新赛季时都比较喜欢出国冬训,今年更是创下了16支球队全部出国冬训的记录。

  出国冬训,自然免不了跟当地球队切磋一番,本来热身赛的输赢没人放在心上。可是如果有这么一支中超球队在国外踢7场输7场,且场均失球在3球以上,而对手甚至有的只是当地球队的预备队,你会作何感想呢?

  天津泰达亿利就是这样一支球队,这个冬季转会期,泰达签来了切尔西名将米克尔、塞尔维亚国脚古德利和韩国国脚黄锡镐等强力外援,内援方面,也有王栋、谭望嵩、邱添一、买提江等人来投,本以为将要在新赛季一飞冲天的泰达就这样踏上了自己的冬训之旅。

  泰达在国外的冬训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西班牙的马尔贝拉进行,这座西班牙的海滨小城也是很多球队的“冬训天堂”,泰达在这里踢了4场热身赛,结果是4战4败,分别是1-2负于门兴格拉德巴赫U23队、2-6负于圣保利、0-1负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0-3负于基辅迪纳摩。

  此后泰达前往韩国巨济岛继续拉练,结果又连输3场,分别是1-4输给庆南FC、1-3输给釜山偶像,以及今天早上0-3输给蔚山现代预备队,这3支球队中,庆南FC和釜山偶像都只是K2球队,蔚山现代一线队因为在昨晚的亚冠资格赛中差点被香港杰志淘汰,刚刚被中国球迷一阵挖苦,结果泰达马上就被蔚山现代的预备队给完虐。

  按照安排,泰达接下来还将与两支韩国K1球队过招,分别是大邱FC、尚州尚武,对于连K2都踢不过的泰达而言,冬训9连败似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如此冬训,先不说拉练效果,就算只看自信心和比赛气质,泰达恐怕也已经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对泰达如此“丢人”的表现,不满的不只是球队上下,广大中国球迷已经按耐不住了,他们直言冬训的比赛本来只是为了恢复体能,本没人在意结果,可是泰达在国外一败再败,毫无抵抗之力,简直丢光了中超球队的脸,再这么下去,不如降级算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4654.shtml report 1412 随着中超各支球队加大资金投入以及训练方式与国际逐渐接轨,这些年中超球队在备战新赛季时都比较喜欢出国冬训,今年更是创下了16支球队全部出国冬训的记录。出国冬训,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