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维斯特伍德重回马来西亚 争夺三年后首个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本周欧巡赛将来到马来西亚, 1997年赢下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的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三年前,即2014年,也赢下过该赛事冠军。而本周,43岁的他将回归马来西亚,争夺三年内首个冠军。今年李维斯特伍德也是有很好的开始,他以并列第8位结束阿布扎比汇丰锦标赛。上周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则以并列23位结束。

  维斯特伍德表示:“我很期待有很好的一周。我好像可以在东南亚球场打得很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我很期待开场收获好成绩,让我一开始就进入竞赛前列。这个赛季,我前几场比赛的表现都很不错,所以我算是有很好的状态。如果你让我指出自己的高尔夫的弱点,现在我可能很困难说出一点。我在亚洲范围内有9个冠军,有两个冠军是在马来西亚这里诞生的,所以我可以在这里有很好的状态,希望我可以在这里拿下我的第三个冠军。老实说,我不太记得20年前我在这里赢球的感觉了。我就只是记得赢过冠军,同时90年代在马来西亚有两三个很好的回忆。1998年,我在这里输掉了延长赛,得到第二位。1997年,我赢下了冠军,所以我差不多赢下了背对背冠军。三年前我又在这里赢下冠军,很明显,我喜欢这个地方,再次回来感觉真好。这个球场一直在改善,本周的球场条件十分完美。”

  莱德杯明星维斯特伍德将在当地时间周四13:00首轮开球,与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查尔-舒瓦特泽尔和2015年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安尼尔班-拉西里同组。(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5353.shtml report 631 北京时间2月8日,本周欧巡赛将来到马来西亚,1997年赢下马来西亚公开赛冠军的英格兰人李维斯特伍德,三年前,即2014年,也赢下过该赛事冠军。而本周,43岁的他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