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闹」安倍欲通过高尔夫改善日美关系?特朗普:“我不知道”!

  

  据新华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在东京苦练高尔夫球,准备访问美国时好好陪信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玩玩,来一场“高尔夫外交”!

  安倍预定10日开始访美。除在华盛顿与特朗普正式会晤外,拟一同乘坐美国总统专机“空军一号”前往佛罗里达州,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Mar-a-Lago私人度假村共进晚餐,并于11日在那里与同组特朗普下场打高尔夫。该度假村是特朗普休假时的避寒地,还建有高尔夫球场。

  日方希望此次的特别优待,能有助于建立首脑间的互信关係。据悉外国首脑乘搭美国总统专机十分罕见,首次会谈便邀请造访私人别墅也是非常少见。

  

  而据路透社报道,特朗普表示,打高尔夫球比共进午餐更能了解一个人。被问到会否与安倍打赌时,特朗普表示不知道,只知对方爱打高尔夫球,相信大家将会玩得愉快,又表示会确保安倍是他的“搭档”,而非对手。

  

  在美国总统选举中“押错宝”的安倍急切希望与特朗普会面,建立联系。日方寻求特朗普重视日美同盟,不要涨“保护费”,不要把矛头对准日美贸易和日企。

  媒体报道,安倍此访打算给特朗普带去“大礼包”,包括十年内向美国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投资1500亿美元,在美国创造70万个就业岗位和一个市值规模达4500亿美元的基建市场。

  问题来了,安倍能打赢特朗普吗?照理说特朗普差点3,安倍想赢,难!不过他如果参加突击训练,起码不会输得难看!

  

  听听第一期学员怎么说:

  

  突击队集训2.0,我们升级下面几块内容:

  1、全面优化课程安排,更高强度、更密集课程内容,涵盖你减杆的每一部分!

  2、增加集训时长,3天升级到5天,更长时间的实践教学,巩固你学习的每一个知识点!

  3、更细致化的服务,酒店到球会全程交通接送,食宿贴心安排,制作每人精美相册!

  为什么参加突击队:

  1、最全面、系统的个人球技、身体诊断报告。总共15个大项测试,82个小项目测试,用数据说话!你技术中的所有短板、强项一目了然,为迅速提升你球技找到依据!

  

  TPI揭示了人体生物力学与高尔夫挥杆的关系,制定出一整套完整的从体能训练到高尔夫教学体系的现代高尔夫训练系统。

  

  根据能量平衡理论为基础,提升人体的平衡性,柔韧性,协调性,并修复因高尔夫球运动和不良生活习惯造成的身体平衡破坏。

  

  Vision54是享誉世界高尔夫的心智训练系统

  

3D无线生物力学高尔夫挥杆分析

  

以其尖端的技术,准确、及时的反馈球的飞行数据

  2、高度定制化的个人训练方案和强化进阶方案。训练结束后随时照着练,巩固训练成果,减杆妥妥的!

  

  

  

  通过动作、技术、距离控制、TPI身体测试和心理测试等全方位评估你高尔夫运动表现!根据你身体状况和以往习惯匹配挥杆(全挥杆、短杆、沙坑球、推杆、困难球位打法),建立简单、有效挥杆体系,让你“知道”并学会如何“真正”做到!

  课程安排(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报名须知:

  时间:2017年3月6日-10日

  场地:广州风神高尔夫球会

  咨询:炳哥,添加微信号2475876435

  费用:¥9980/人(含5晚4星级住宿,结营宴会、酒店球会交通接送、3场9洞,1场18洞、每日茶点)

  优惠政策:老学员复训8880元。有老学员推荐的新学员优惠300元。2月20号前付款成交,优惠200元,外加送2节张雄武直播课或录像(价值298元),每种优惠不叠加。

  请添加炳哥微信报名吧!(好友申请备注“突击队”)

- END -

© 版权归高提士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编辑:十三少|图片:网络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教学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5599.shtml report 5502 据新华社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在东京苦练高尔夫球,准备访问美国时好好陪信任美国总统特朗普玩玩,来一场“高尔夫外交”!安倍预定10日开始访美。除在华盛顿与特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