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后腰位置是外援有多么重要?看看申花亚冠出局就知道了

  在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中,上海申花在虹口球场迎来了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挑战,在赛前很多球迷也绝对大牌云集,在冬天各个位置都有补充,更早的进行冬训的申花·在主场肯定会顺利的拿下对手,就像昨天同城球队上海上港一样,轻松的三球完胜对手,但是没想到的是布里斯班狮吼队打出了完美的开局,在第二分钟的时候就利用申花的失误打进一球,之后上半场的一次反击将比分在上半场定格在了2:0,之后的申花久攻不下,球员和教练波耶特也是非常的焦急,但是无奈,最终的比赛结果让所有的申花球迷失望了,在亚冠资格赛的比赛中他们在主场输给了布里斯班狮吼队。

  

  其实本场比赛之前就有很多人质疑波耶特在亚冠中不给球队后腰瓜林报名,把所有的非亚外名额都给了前场进攻球员,莫雷诺是球队的核心,特维斯就不用说了,而上个赛季中期来到球队并且表现神奇的马丁斯也被波耶特寄予厚望,但是没想到的这三人在前场的进攻没有达到之前上港在亚冠中的外援组合效果,马丁斯在上下半场也都有绝佳的进球良机,但是最终都没有能够转化成进球。而没有了后腰外援的申花也在球场上被对手一次次的顺利通过中场,直接让对方状态出色的奥尔等人面对申花孱弱的后防线,不开玩笑的讲,要不是申花队幸运,其实申花在下半场有多次被对手球员破门的机会,只是布里斯班狮吼队的球员运气稍差了一些。

  

  而本场比赛有了外援后腰的申花和没有后腰外援的申花简直判若两队,尤其是在毛剑卿时隔七年重新代表申花登场之后,莫雷诺出任球队的后腰,一下子申花的中场打出了非常理想的效果,而边路的曹赟定也打出了精气神,不断的撕开对手的防线,只是申花前锋的临门一脚和运气都稍微的欠缺了一些。而在后腰位置的莫雷诺出球合理、护球也是非常的棒,一般对手很难把他的脚下球抢下来。

  

  其实纵观中超各队,其实可以看的出来,在后防线前最为重要的后腰的位置上,一般都是有非常重要的外援把守,国安有拉尔夫,恒大有保利尼奥,苏宁有拉米雷斯,上赛季初期表现出色的华夏幸福中后腰更是核心球员姆比亚。所以说在这个重要的位置上没有派出瓜林的申花其实被淘汰也有一定的关联,毕竟没有了中场屏障之后,对手速度非常快的球员可以直接通过中场,而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孙世林和秦升等人很明显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这样的申花,确实还需要有更大的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5966.shtml report 1520 在2月8日的亚冠资格赛中,上海申花在虹口球场迎来了布里斯班狮吼队的挑战,在赛前很多球迷也绝对大牌云集,在冬天各个位置都有补充,更早的进行冬训的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