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左边锋们狂喜, 因为世界第一右后卫要退役了!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拉开帷幕,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造访的沃尔夫斯堡,最后拜仁主场兵不血刃的拿下对手,挺进8强。赛后,拜仁队长拉姆宣布将会在今年夏天退役,这位34岁的老将离开绿茵场的日子也有了明确的期限。

  

本来是球队赢球,球迷值得欢呼的日子,听到这样的消息多少会让球迷们感到不舍和遗憾,未来的日子里又将少一位英雄豪杰。回望拉姆的职业生涯,他给拜仁留下了最美好的年华。出道于拜仁青训营的他,在斯图加特停留了两个赛季,而后的15年光阴都留在了安联球场。在拜仁期间,他帮助球队获得的7座联赛奖杯和1座欧冠奖杯是他带给球队最大的回报。

  

不管是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他都是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虽然他没有传统后卫高大的身材,但是他有着出色的技术和速度,在球队危难时刻,一样也能拔刀相助,力挽狂澜。他代表德国出战过三次世界杯,分别是2006年德国世界杯,2010年南非世界杯,2014年巴西世界杯,前两次折戟后,终于在2014将大力神杯收获囊中。

  

不管是在边位还是在后腰,他都有着不错的发挥,而且也用一个个胜利回报球队,回馈球迷。看看他出色的表现,就明白什么是腿短照样有春天。

  

  

  

  

不管他今后去往何处,球迷已把他深深记在心里。他走了,球迷哭了,足坛的左边锋们笑了。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论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6693.shtml report 1783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德国杯八分之一决赛拉开帷幕,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造访的沃尔夫斯堡,最后拜仁主场兵不血刃的拿下对手,挺进8强。赛后,拜仁队长拉姆宣布将会在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