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恒大2次侦察川崎训练赛 亚冠将陷入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的川崎前锋队当天在冲绳中城村进行冬季的第二次集训,和J2联赛的水户队进行了练习赛(每次45分钟,共计4次)。新上任的队长前锋小林悠和刚加盟的中场球员家长昭博等人都有球入账,最终以5-2取得胜利。

  举行训练赛的体育场有约200名球迷到场支持,还有中超联赛的王者广州恒大的两名巴西籍工作人员进行亚冠赛前的侦察。川崎前锋和恒大在今年亚冠同分在了G组,双方将分别在3月14日、4月12日进行两场比赛的较量。恒大目前也在冲绳集训。继本月5日川崎和东京V队的比赛后,今天是恒大第二度派人员观看川崎的比赛,工作人员在比赛结束后迅速离开。日媒指出,恒大在上赛季亚冠小组赛就被早早淘汰,今年目标是时隔2年第三次摘得桂冠:“这次两度侦察同组劲敌的训练赛,恒大备战的认真度可见一斑。”

  训练赛中,恒大的工作人员曾试图拍摄下川崎训练赛的模样,但是被后者俱乐部人员及时制止:“训练赛可以自由观摩,但除了媒体和俱乐部内部人士出于记录比赛的目的,其他人员都没有拍照和录影的权利。”恒大侦察川崎队的比赛消息曝光,也引来日本球迷的热议:“恒大去年过早出局,所以今年心里也是没底了,期待川崎痛击对手”,“恒大两度侦查,可见川崎的实力在对手眼里并不弱,看到这样的新闻莫名欢喜”,“恒大的主帅斯科拉里特别擅长根据对手的特点修正战术,对手如此重视,川崎也不能掉以轻心”,“希望川崎在小组赛就淘汰恒大,拿到亚冠冠军!”(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7210.shtml report 1001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的川崎前锋队当天在冲绳中城村进行冬季的第二次集训,和J2联赛的水户队进行了练习赛(每次45分钟,共计4次)。新上任的队长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