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放走王永珀、赵明剑该骂?别急,他们在憋大招

  上赛季勉强保级的山东鲁能在这个冬天显得异常冷清,本以为有了上赛季的教训,他们在新赛季将加大投入引入强援,结果没想到的是,鲁能不但接连错过一个个绯闻外援,这两天还一下子流失了两名国脚级本土球员。球队的旗帜性人物王永珀已经官宣加盟了天津权健,而赵明剑也已经抵达华夏幸福的冬训基地,离队只差官宣了。

  因为这两笔交易,鲁能管理层也被球迷强烈质疑,甚至不少山东球迷都直言现在的鲁能缺乏雄心,自甘堕落。但是背靠鲁能集团,鲁能俱乐部绝对不缺财力上的支持,他们真得会只甘心于保级么?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根据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消息,鲁能依然在对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后腰马图伊迪紧追不舍。不过《le10sport》也指出,考虑到马图伊迪对巴黎圣日耳曼的重要性,马图伊迪很可能要等到今年夏天才可能转会。

  该媒体透露,此前有多家中超球队对马图伊迪非常感兴趣,山东鲁能更是在上个月月底向巴黎圣日耳曼开出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考虑到马图伊迪目前是球队的主力中场,因此大巴黎没有同意这一报价。但这并不意味着这笔交易就没了下文,只要大巴黎能在今年夏天找到合适的替代者,他们就将对马图伊迪的转会开绿灯。而实际上,虽然目前法甲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但由于中超仍处于转会期,因此理论上,马图伊迪甚至仍然有冬季转会的可能性。

  马图伊迪在场上司职后腰,本赛季已经为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中出场23次,欧冠小组赛打满6场,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同时他也是法国国家队的重要成员。但考虑到今年4月份就将年满30岁,马图伊迪也并不排斥去中超踢球。而事实上,马图伊迪此前也对《雅虎体育》透露过自己很可能在今年夏天选择一家中超球队继续职业生涯,因为只要中超才能满足他1200万欧元的年薪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7464.shtml report 1329 上赛季勉强保级的山东鲁能在这个冬天显得异常冷清,本以为有了上赛季的教训,他们在新赛季将加大投入引入强援,结果没想到的是,鲁能不但接连错过一个个绯闻外援,这两天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