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永珀加盟权健组最强阵容!能否挑战恒大苏宁上港

  王永珀即将前往意大利和权健会合,正式加盟新东家,这笔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终于要落下帷幕。由于王永珀是卡纳瓦罗向董事长束昱辉要的“礼物”,所以可以肯定的是,王永珀将成为下赛季权健阵容不可或缺的一环。

  对于王永珀来说,决定转会的最关键原因,就是能否系统地踢上比赛,鲁能不能给他的,权健能给,因为权健正是缺少了一位像他这样的球员。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王永珀将成为权健新的本土中场核心。至于转会费,目前来看无论是2亿还是1亿都已不是问题,最为关键的是,权健的豪阵已经打造完毕,这套阵容,真的有希望冲击恒大、苏宁、上港等强队的位置吗?

  权健后防线位置基本确定的是,门将张鹭位置不会变,中卫搭档则是权敬源和杨善平,如果权敬源在中超新政的要求下无法出场,那么刘奕鸣将取代他的位置,刘奕鸣也是U23球员。两个边后卫,将分别是张诚和糜昊伦。

  关键的中场位置,则将是赵旭日、王永珀和维特塞尔的组合,不得不说,这样的组合可攻可守。对于小胖来说,他的任务还有重返国家队。王永珀即将迈入而立之年,按理来说,在这个年龄,他依然处于一个足球运动员的巅峰期,但是很遗憾,近几个赛季的王永珀开始慢慢远离国足,俗话说“树挪死人挪活”,王永珀期待在新东家征服里皮。

  前场位置,两个边路将是孙可和格乌瓦尼奥。至于中锋的位置,则将是帕托。目前来看,帕托、孙可和格乌瓦尼奥组成的攻击线值得期待,3人都很有速度,这是否会让权健在下赛季来一次彻底的腾飞呢?

  不要忘记,卡纳瓦罗带队非常注重年轻球员的培养,像是张修维这样的年轻人会发展到怎样值得期待。包括“小梅西”胥栩一旦加盟,必定也是备受期待。可以说,卡纳瓦罗之所以执意要王永珀,也是为了球队多几个老将来带领年轻人。从这个角度来看,王永珀的加盟,非常关键。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外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7944.shtml report 1581 王永珀即将前往意大利和权健会合,正式加盟新东家,这笔闹得沸沸扬扬的转会终于要落下帷幕。由于王永珀是卡纳瓦罗向董事长束昱辉要的“礼物”,所以可以肯定的是,王永珀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