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冬训|热身赛苏宁易购队1-3负于浦和红钻

  今天,是球队抵达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第九天。前两场热身赛接连战胜北海道札幌冈萨多队和琉球FC后,今天,江苏苏宁易购队迎来了到目前为止热身赛的最强对手——2016赛季J联赛常规赛冠军,总决赛亚军浦和红钻。

  下午的热身赛共有四节,每节45分钟。主教练崔龙洙为了让所有来到冲绳的队员都得到锻炼,本次热身赛江苏苏宁易购队将队员们分为两组,首发阵容打前两节,B组打后两节。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浦和红钻便打出了亚洲传统强队的实力,多次在中路传出威胁球,第35分钟,对方门将发动反击,右边前卫后插上挑射将球打进,0-1江苏苏宁易购队暂时落后。但很快,队员们便抓住了机会,陶源套边到底挑传中路,拉米雷斯后插上高高跃起头槌破门将比分扳平,第一节结束双方战平1比1。

  

  

  

  

  虽然后三节苏宁易购队一度获得多次破门机会,但均未获得进球,最终江苏苏宁易购队1比3负于浦和红钻。

  虽然本次热身赛失利,但队员们也获得了与亚洲传统强队实战的机会,让队员们可以迅速适应快节奏的比赛。毕竟冬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加强体能,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以及磨合阵型组织战术。

  冬训第一阶段队员们训练非常辛苦,但通过这次与强队的实战,小苏君相信队员们也一定体会到了之前辛苦付出换来的回报,相信新赛季我们一定会看到一个崭新的江苏苏宁易购队!

sports.sohu.com true 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8682.shtml report 1250 今天,是球队抵达冲绳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第九天。前两场热身赛接连战胜北海道札幌冈萨多队和琉球FC后,今天,江苏苏宁易购队迎来了到目前为止热身赛的最强对手——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