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曹赟定致歉:对亚冠渴望是一样的 我们从头再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19:45,2017亚冠联赛迎来最后一场附加赛较量。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绿地申花以0-2不敌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正赛。上半时,申花防线连续犯错,连丢两分;下半时,申花奋力发起反扑,马丁斯还射中一次横梁,却未能改写比分。申花也成为第一支在亚冠附加赛(资格赛)中被淘汰的中超球队。赛后,曹赟定向球迷致歉,并表示会从头再来。

  曹赟定写到:今天让所有热爱申花的球迷朋友们失望了,这个结果对于我们每个申花人来说都是不好的,我们所有人对亚冠的渴望都是一样的,足球就是那么残酷,现在肯定有很多球迷想发泄或者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这是你们的权利,我可以理解,但我们不会放弃对每场胜利的渴望,我们会从头再来,我相信我们申花队和所有正真爱申花的人都不会放弃我们的目标,我们队很团结,希望所有申花球迷和我们一起,荣辱与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38726.shtml report 916 北京时间2月8日19:45,2017亚冠联赛迎来最后一场附加赛较量。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上海绿地申花以0-2不敌澳超球队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正赛。上半时,申花防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