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资格赛-申花0-2狮吼错失正赛-视频集锦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8日晚19:45整,2017年的亚冠联赛资格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较量,由上海申花对战布里斯班狮吼。开场第3分钟,狮吼队的奥尔在左路送出传中,博列洛在门前的凌空扫射进球。第41分钟,博列洛右侧送出传球,奥尔在中路射门再入一球。申花的外援马丁斯错失几次绝佳射门机会都没有进球,而特维斯仅有一脚任意球罚得漂亮。最终,布里斯班狮吼2:0战胜上海申花。第七次加入亚冠联赛的申花止步在资格赛。中国内地的球队参加亚冠资格赛没有落败的纪录也就此终结。

  战报:为了备战此届亚冠,申花早早就办完了主教练和内援引进的工作,外援位置则请来了阿根廷的著名球星特维斯。此场比赛特维斯和孙世林都出现在首发的名单,多年后归来的毛剑卿则在替补席上。但比赛一开始,客队就获得进球。奥尔接队友左侧头球,从左路高速突进底线附近送出传中,博列洛在球门的后侧直接起右脚凌空射门得分,1:0,狮吼迅速领先!客队如此效率的进球,让虹口体育场的气氛稍显压抑。

  第10分钟,申花从右路斜吊入禁区,马丁内斯迅速杀入,但他在对方两名后卫间的勉强侧身攻门被对方门将稳稳拿住。第11分钟,狮吼队员将球带入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皮球打中左侧门柱向上弹出!第21分钟,莫雷诺的突破被对手5号布朗放倒在地,申花取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特维斯却意外选择了送传右路,孙世林则返传进小禁区,马丁斯也在对方两名防守夹击内推射打偏!

  接下去的比赛陷入困战,两队都找不到较好的得分途径。第39分钟,曹赟定在左路拿球后带开防守,随后迅速小角度攻门,对方的门将杰米-扬起身后仰把球击出!第41分钟,狮吼队进攻,19号欣格特倒在了申花禁区,申花队员都貌似有些呆神,可狮吼没有停止进攻。博列洛在从右肋快速突进下底送传中路,无人盯防的奥尔起脚怒射进球,2:0。第45分钟,4号队员鲍尔斯替换受伤的欣格特。

  下半场一开始,特维斯就从右路强行射门高出,这也是阿根廷人在此场的第一次射门。第51分钟,孙世林的失误回传,幸好得球进攻的麦克拉伦急着吊射高出。第52分钟,申花持续传递,最后由秦升的射门被杰米-扬神勇扑住。狮吼并没有收缩防线,第57分钟,客队在右路传球,丹麦的中场克里斯滕森的推射打偏。第60分钟,又是奥尔,他带球连突申花数关,可最后的攻门被李帅击出,麦克拉伦跟进补射又打高!

  第61分钟,毛剑卿替换孙世林,十年回归的小毛重新代表申花上战亚冠赛事。第64分钟,曹赟定突入小禁区后送出横传,马丁斯在近门处推射却打中横梁被弹下!马丁斯却一脸的不可思议表情。第67分钟,毛剑卿在右路突进后起左脚打门打高。第68分钟,曹赟定受伤倒在场外,此时王赟准备出场,申花快速度完成轮换。第70分钟,王林在右路送出长传,柏佳骏的飞身冲顶皮球高出!

  第73分钟,秦升在中场处铲倒奥尔被罚黄牌。第78分钟,麦凯故意的冲撞秦升也被罚黄牌,特维斯任意球攻门质量极高,可被杰米-扬神勇扑出。第82分钟,特维斯从禁区外内突勉强转身攻门偏出。第86分钟,秦升的挑球传禁区,杰米-扬在柏佳骏之前将球打出,但杰米-扬却失去了大门控制权,马丁斯在禁区线的射门偏出!第87分钟,张璐替换王林。

  全场补时4分钟,第92分钟,达戈斯蒂诺替换麦克拉伦。第93分钟,狮吼发动快攻,达戈斯蒂诺的横推门前,但无人盯防的麦凯跟进后没碰到皮球!第94分钟,特维斯的左路爆射踢高。最终,布里斯班狮吼2:0战胜上海申花,第7次加入亚冠联赛的上海申花停留在资格赛。

  阵容:上海申花:27-李帅;25-王林(8-张璐 86分钟)、4-金基熙、30-陶金、23-柏佳骏;10-莫雷诺、26-秦升、37-孙世林(7-毛剑卿 60分钟)、28-曹赟定(20-王赟 67分钟);32-特维斯、17-马丁斯

  布里斯班狮吼:21-杰米·扬;3-卢克·德韦尔、5-科里·布朗、13-杰德·诺斯、19-杰克·欣格特(4-丹尼尔-鲍尔斯 44分钟);7-托马斯·克里斯滕森、17-马特·麦凯、22-托马斯·布罗伊希;11-汤米·奥尔、9-杰米·麦克拉伦(26-尼古拉斯-达戈斯蒂诺 91分钟)、28-布兰登·博雷诺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核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40488.shtml report 2901 简报:就在北京时间2017年2月8日晚19:45整,2017年的亚冠联赛资格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展开较量,由上海申花对战布里斯班狮吼。开场第3分钟,狮吼队的奥尔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