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惨败,申花有意更换主教练

足球1号 申花 亚冠 阅读(0) 评论()

  对于申花来讲0:2惨败于澳超劲旅是他们没有想到的,赛季之初他们花费了很大的价钱引进来了特维斯,但是本场比赛可以看出即使是特维斯也无法改变申花在场面上的劣势,即使是特维斯在场上申花依旧非常的混乱,可以说目前的申花技战术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对于本赛季花费大价钱的申花来讲这是他们不愿意看到的。

  惨败之后申花高层已经进行会谈,申花将会主教练进行约谈,如果谈判一旦达不成申花将会启动换帅的行动,据说现在的申花高层已经对主教练感到了不满,认为他们并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现在有一部分高层希望曼萨诺能够重新回到球队当中。

  以我个人的意见来看曼萨诺确实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教练,申花本赛季放弃曼萨诺是一个非常大的错误,当然错误的本身还是申花俱乐部对于本赛季亚冠以及新教练想的太过于美好,所以导致了本场比赛的惨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40898.shtml report 1377 对于申花来讲0:2惨败于澳超劲旅是他们没有想到的,赛季之初他们花费了很大的价钱引进来了特维斯,但是本场比赛可以看出即使是特维斯也无法改变申花在场面上的劣势,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