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千古奇冤曼萨诺!申花换帅自食恶果,特维斯太消极

  上海申花主场0-2不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成为史上首个折戟亚冠资格赛的中超球队。纵观全场比赛,申花只会吹口哨的教练,愣头青的前锋,消失了的中场,只会回传的后卫,以及惊慌失措的守门员,输球一点也不冤枉。

  真正冤枉的是曼萨诺,这位功勋教练被无厘头的换掉,申花俱乐部自食恶果。有球迷作诗讽刺道:“防守天才孙世林,只攻不守波耶特。四过球门马丁斯,千古奇冤曼萨诺。”申花是一支完全脱节的球队,根本没有统一的战术思想,没头苍蝇一般,唯一发挥正常的可能就是国脚曹赟定。

  天价购入的特维斯完全是打卡上班然后看报纸的节奏,置身于比赛之外,荣誉、责任、担当等等一概没有,他寻思的大概就是这里人傻钱多。而马丁斯的跑动虽然比特维斯积极一些,但却一顿浪射挥霍,难怪有人讽刺道:“马丁斯浪费了四次空门机会,就算是我奶奶都可以进一个。”

  申花的乌拉圭主教练波耶特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面对人高马大的澳大利亚球队竟然无脑开大脚,让身材矮小的马丁斯、特维斯争抢头球。而在亚冠赛场弃用瓜林,也说明波耶特对于球队的弱点缺乏认知。

  申花早早的亚冠出局,可以专心备战中超了,但是这支一盘散沙的球队难以令人又太高奢望。这个赛季申花做出弃用主帅曼萨诺的愚蠢决定,而外援引进则是重名气轻状态,本土球员除了曹赟定基本上都是带不动的主儿……

  诚然,里斯班狮吼踢得硬朗简洁,即便是恒大也没有100%击败他们的把握。但波耶特错就错在低估了对手的实力,在防守上根本没有针对性部署。里斯班狮吼两个进球都是下底传中包抄命中,申花盯人和第二点保护实在太业余。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240980.shtml report 1736 上海申花主场0-2不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成为史上首个折戟亚冠资格赛的中超球队。纵观全场比赛,申花只会吹口哨的教练,愣头青的前锋,消失了的中场,只会回传的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