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榜:恩比德连休6场仍居首 湖人榜眼跌出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恩比德、布罗格登和萨里奇;湖人队榜样布兰登-英格拉姆跌出TOP10。

  1、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1位)

  因为左膝挫伤,恩比德已连续缺阵6场,过去10场有9场作壁上观。76人队仍对“大帝”的伤势持谨慎态度。也许恩比德还会继续再缺阵几周,或许要到3月才能复出,这还没有定论。目前,他仍排在榜单首位!

  2、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队,上周第2位)

  布罗格登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2.2%,再次回到新秀首位。最近3场球,布罗格登的投篮命中率为52.2%,和1月39.2%的投篮命中率相比有了大幅提升。上周日客战太阳队,布罗格登还送出8助攻,仅有1次失误。

  3、达里奥-萨里奇(76人队,上周第3位)

  在投篮命中率跌至37.7%的同时,萨里奇最近10场场均交出11.2分5.2篮板的数据。在所有新秀中,萨里奇的得分和篮板继续排在第2,仅次于恩比德。还有最近5场,萨里奇场均出场28.4分钟。

  4、马基斯-克里斯(太阳队,上周第5位)

  最近5场场均出场23.8分钟,赛季场均增至18.3分钟,这让克里斯升至榜单第4位。上周日对阵雄鹿队,克里斯仅出战24分钟得到27分,成为本赛季第3位单场得到27分的新秀,另外2人是恩比德(3次)和约吉-费雷尔。

  5、巴迪-希尔德(鹈鹕队,上周第4位)

  最近10场投篮命中率34.6%,赛季场均38.5%,这让希尔德降至榜单第5位。截止目前,希尔德场均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排在新秀并列第5、出场时间第10。在全明星周末前,鹈鹕队将对阵3支防守糟糕的球队,希尔德有机会证明自己。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安德鲁-哈里森(灰熊队)、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队)、威利-埃尔南戈麦斯(尼克斯队)、卡里斯-勒夫特(篮网队)和以赛亚-怀特海德(篮网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43302.shtml report 992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恩比德、布罗格登和萨里奇;湖人队榜样布兰登-英格拉姆跌出TOP10。1、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