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尼终于和伊布搭档了!虽然只是切芝士

  曼联队长鲁尼终于能和伊布携手搭档,虽然这并不是在比赛当中,而是在一次赞助商的切芝士环节上。

  

  在伊布来到球队以后,鲁尼几乎没有和瑞典人有过搭档锋线的机会。原因主要是一方面,随着自身冲击力和身体素质的下滑,鲁尼的位置愈发的靠后。而另一方面,随着赛季的进行,鲁尼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

  无论如何,鲁尼总算和伊布搭档在了一起,虽然并不是在比赛场上。他们两人在曼联俱乐部赞助商的一次切芝士活动中,一同搭档完成了这项工作,两人合力切下了一大块芝士。此外,曼联门将德赫亚和中场埃雷拉也出席了这个活动。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43442.shtml report 475 曼联队长鲁尼终于能和伊布携手搭档,虽然这并不是在比赛当中,而是在一次赞助商的切芝士环节上。在伊布来到球队以后,鲁尼几乎没有和瑞典人有过搭档锋线的机会。原因主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