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早报:沃神或从雅虎跳槽ESPN 特纳掌骨骨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

  Woj或离开雅虎加盟ESPN

  据美国媒体消息,著名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斯基要离开雅虎,很可能要加盟ESPN。Woj是NBA新闻行业内的佼佼者,消息最快也最准确,很多重大新闻都是他最先发出消息。尤其是最近几年的选选秀,他总能在总裁公布结果之前,将各队的选秀提前公布出去,被网友们亲切的称为“爆料之神”。除此以外,Woj还自己招募人才,开办了The Vertical专栏,是业内非常有权威性的体育专栏。目前,Woj与雅虎的合同为4年600万,如果他要离开的话,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办理离职手续。在Woj还没有成名之前,他也曾为ESPN撰写专栏,加盟雅虎之后就不在和ESPN有合作。2012年时,ESPN曾想签下这位大神,不过Woj最终还是留在了雅虎。

  火箭有意伊巴卡

  据美国媒体消息,休斯顿火箭对魔术前锋塞尔吉-伊巴卡很感兴趣。此前有报道称,魔术一直在兜售伊巴卡,希望在交易截止日之间将他送走。今年27岁的伊巴卡,是一位能里能外的大前锋,他的技术特点能够适应德安东尼的进攻体系。虽然伊巴卡现在的防守功力不及在雷霆那么强悍,但他仍然能够为火箭提供需要的护框能力。上赛季结束后,魔术在一笔交易中得到伊巴卡,他们不希望今年夏天空手将伊巴卡送走。据悉,魔术方面希望得到一名年轻球员和至少1个选秀权。本赛季至今,伊巴卡场均得到15.2分6.9个篮板。

  埃文-特纳掌骨骨折

  波特兰开拓者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埃文-特纳在接受检查之后,被确认为右手第三掌骨骨折。虽然不需要接受手术,但开拓者预计特纳将缺席5-6周的时间。在昨天开拓者和小牛比赛的第三节特纳受伤离场,7投4中拿下11分2篮板4助攻。本赛季至今,特纳为开拓者出战50场比赛(10场首发),场均能够得到9.7分3.8篮板3.4助攻。他是利拉德和麦科勒姆之外,开拓者组织能力最好的后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46519.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2017年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不少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早NBA部分的信息:Woj或离开雅虎加盟ESPN据美国媒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