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风波不止,李宗伟因受伤准备退出大马羽协?

羽毛球mp 李宗伟 阅读(0) 评论()

  李宗伟因伤退出2017全英赛的风波看来还远远没有结束。

  据外媒报道,拿督李宗伟因为不满马来西亚羽协技术总监弗罗斯特的“专横行为”而准备退出大马羽协(BAM)。

  

  无论是真实的想要退出大马羽协,还是媒体的夸张渲染。不可忽视的事实是,李宗伟这次真的急了。

  而急的原因,大概不外乎以下两点:

  1.在摔倒受伤前,李宗伟向教练叶诚万提出了新地胶湿滑容易摔倒受伤,叶诚万也向大马羽总技术总监弗洛斯和总经理周赐福提出了更换地胶的请求,但羽总并没有马上采取行动。这间接导致了李宗伟的身体受伤。

  2.在摔倒受伤后,以羽总技术总监弗洛斯为代表的上级领导,没有在第一时间体恤李宗伟的伤情,而是找到教练叶诚万问询李宗伟要不要因此退役。

  不仅如此,在李宗伟受伤摔倒的现场,一位大马的羽总职员还取笑了李宗伟的摔倒。

  这些直接导致了李宗伟心灵受伤。

  

  新赛季伊始,本来准备大拼一把,却突遭横祸身体受伤,又加之被羽总官员忽视取笑,心灰意冷又满腹怨气的李宗伟退出大马羽协从情理角度退出大马羽协不可谓之不合情理。

  那么,李宗伟就真的有可能要和我们说再见了吗?

  答案一定是否定的。纵然被迫休息3至6个星期而错过全英羽球赛,但是他依然会坚持参加今年8月的格拉斯哥世界羽球锦标赛,以完成夺得世界冠军的目标。

  李宗伟强调:“即使是我退出国家队,我依然会坚持自己争夺世界冠军的目标,绝对不会因此而放弃。”

  

  在情理之外,我们又不能忽视这样一个李宗伟:他习惯于受伤,而相较于伤痛,他更习惯于在受伤之后坚强爬起继续战斗。

  在微信后台,关于李宗伟的受伤,看到不少球友发出这样的感叹:

  “如果李宗伟是中国队的就好了,不知道能少受多少伤,多拿多少世界冠军。”

  不可否认,这样的假设我们经常会做:在他一次次受伤时;在他一次次与冠军失之交臂时;在看到他一次次落寞流泪黯然神伤时。

  但我们更应明白的是:人生中成功只是一时的,失败却是主旋律,但是如何面对失败却把人分成了不同的样子,有的人会被失败击垮,有的人能够不断的爬起来继续向前,而李宗伟,正是一如既往的如此,这也许也就是我们我们如此喜欢他的原因吧。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这个世界上只有一种真正的英雄主义,那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它。”

  别忘了,李宗伟还有一个未了的冠军梦。

  

  2017 春秋冬上新(点击放大)

  外套

  

  

  

  

  

  

  

  

长袖

  

  

  

  

  

  

  

  

套装

  

  

  

  

  

  进入有100万球友的羽毛球论坛

sports.sohu.com true 羽毛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47418.shtml report 5263 李宗伟因伤退出2017全英赛的风波看来还远远没有结束。据外媒报道,拿督李宗伟因为不满马来西亚羽协技术总监弗罗斯特的“专横行为”而准备退出大马羽协(BAM)。无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