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OPKIDS参加多乐美地滑雪场hcsc训练营,祖国未来的大pro!

=TOPKIDS山西省青少年滑雪学校介绍=

  成立于2014年,拥有固定队员350人,年龄段从3岁至16岁不等,教师团队拥有教练员30人,均获得国际雪联认真的新西兰NZSIA以及美国SNOW TRAINERS资质。教学地点涵盖山西省内各大滑雪场,并提供专业理论教学+儿童休闲娱乐会所。俱乐部队员多次带表山西参加全国各地青少年滑雪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3年来,我们从1家雪场发展到5家雪场,从儿童基础教学到儿童平花,儿童刻滑的领域探索。并实现了青少年冰雪运动在山西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创举。在山西,有雪场的地方,都有 topkids小队员的身影。

  

  训练营第一天:2017年2月8日

  训练内容:ollie 臀跳

  

  

  

  

  

  

  

  

  

  

  

  

  

  

  

  

  

  这是一个神奇的儿童俱乐部,有你所有喜欢的体育运动

  赶快加入吧!

sports.sohu.com true 途悦体育TOPKIDS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49517.shtml report 2331 =TOPKIDS山西省青少年滑雪学校介绍=成立于2014年,拥有固定队员350人,年龄段从3岁至16岁不等,教师团队拥有教练员30人,均获得国际雪联认真的新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