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震:吃水不忘挖井人 祝福永昌早日回中超

  北京时间2月8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关震正式加盟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随后深足官方也确认了此次转会。今晚,关震本人更新了个人微博,对永昌俱乐部表示了感谢。

  关震在微博中写道:“不做过多的解释,走就是走了。但是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永昌的平台,别人也不会认识我,没有亚森和乔治的培养也不会有我现在的水平。没有球迷的支持也不会让我这么爱这座城市。15赛季美好的过程,铁打的团队,载入史册吧,最起码我们创造过。16赛季的失败,也许是偶然也许是必然,还是自己做的不好,还是哪句话都怪我。总之祝福永昌能早日回到顶级联赛,最后真心感谢球迷的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54634.shtml report 449 北京时间2月8日,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门将关震正式加盟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随后深足官方也确认了此次转会。今晚,关震本人更新了个人微博,对永昌俱乐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