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亚冠两战揭露残酷真相:亚冠还得看恒大苏宁

  2月7日/8日,2017年亚冠资格赛拉开帷幕,中超分别有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出战,结果两支球队命运各不相同,率先出战的上海上港凭借奥斯卡、埃尔克森的优异发挥轻松取胜,进入亚冠小组赛,而随后一天出战的上海申花则爆出冷门,不敌澳洲球队,就此结束亚冠征途。

  上海申花出局

  虽然战绩各不一样,但两支球队同样暴露出了不少问题,而这其中,上海申花更为尴尬,不仅仅早早出局,而且还是亚冠自2009年改制之后,唯一在附加赛就被淘汰的中超球队,从本场比赛来看,上海申花头重脚轻的问题暴露无遗,所失的两个进球都是后防线的问题,再加上前锋线毫无表现,出局在所难免,假如问题不解决,上海申花在中超、足协杯同样占不到太大的便宜。

  上海上港晋级,但表现一般

  而上海上港虽然进入了亚冠小组赛,但从比赛呈现的内容来看,依然存在磨合不佳、没有整体性的问题,整场比赛上海上港更多是凭借超级外援的个人能力去解决问题,如果到了小组赛,碰上实力更为强劲的对手,上海上港难言能够轻松取胜,再加上其替补阵容厚度不深,上海上港的隐患也不少。

  江苏苏宁正在进行冬训

  上海双雄实力有限,那么2017年亚冠所能依赖的也只有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作为这两年和广州恒大竞争的对手,江苏苏宁虽然在2016年亚冠也没能取得比较好的成绩,但再度征战亚冠,江苏苏宁肯定有自己的野心,再加上球队阵容比较稳定,坐拥特谢拉、J马丁内斯、拉米雷斯以及众多国脚,还经过了一个赛季的磨合,2017年的江苏苏宁不管是在亚冠赛场,还是中超,都不容小视。

  广州恒大大比分取胜日本球队

  至于广州恒大,自然不需多言,2016年小组赛即可出局的惨败也提醒广州恒大从2017年亚冠第一场小组赛开始就要打醒十二分精神,再加上广州恒大在之前的奇数年都夺得了亚冠冠军,今年的广州恒大自然会更注重亚冠的成绩,从近期的冬训和热身赛来看,广州恒大状态不错,在最近一场比赛还以6比1的大比分战胜了日本球队。

  上海申花出局,上海上港、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将肩负中超球队的荣誉,祝福这三支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54800.shtml report 1744 2月7日/8日,2017年亚冠资格赛拉开帷幕,中超分别有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出战,结果两支球队命运各不相同,率先出战的上海上港凭借奥斯卡、埃尔克森的优异发挥轻松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