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明剑即将加盟华夏幸福,转会费高达1.5亿

球智库 华夏 阅读(0) 评论()

  据最新消息,山东鲁能国脚赵明剑目前已经离开山东鲁能海外冬训地加的斯,他并不是提前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而是前往西班牙另一座城市马拉加,随河北华夏幸福进行训练。赵明剑接近转会华夏幸福,目前只差官宣。

  赵明剑的转会传闻一直没有间断过,4日鲁能与水原三星队进行了海外拉练的第一场热身赛,在比赛之前马加特突然对首发人员进行了调整,用小将齐天羽替换了赵明剑担任右边后卫。对于这样的处境,赵明剑离队的传闻再次热闹起来。

  之前还曾传出赵明剑以1.5亿元的转会费加盟华夏,但随后华夏方面便微博回应道:“每天都被报价,心好累,自然不是真的,吓坏宝宝了。”虽然传闻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对赵明剑喜爱有加,但考虑到华夏右路已经有大将张呈栋坐镇,这则传闻也一度被定义为假消息。

  根据媒体报道,目前赵明剑已经离开了山东鲁能海外冬训地加的斯,他并不是提前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而是前往西班牙另一座城市马拉加,随河北华夏幸福进行训练,赵明剑转会华夏幸福,目前很可能只差最后的官宣。

  赵明剑是曾经的联赛豪门大连实德的梯队球员,2012年底大连实德告别职业联赛,随后2013年初鲁能泰山队以1300万的转会费签下赵明剑,而在当赛季后期,赵明剑曾被租借到长春亚泰,在赛季结束后回归鲁能。之后的赛季中,在时任主教练库卡帐下,赵明剑逐渐崭露头角,逐渐成长为球队主力边后卫,并于2016年入选国家队大名单。无论是在鲁能还是国家队,赵明剑都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成为右路主力人选的有力竞争者。

  编辑:边路狂魔

sports.sohu.com true 球智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56571.shtml report 1128 据最新消息,山东鲁能国脚赵明剑目前已经离开山东鲁能海外冬训地加的斯,他并不是提前回国参加国家队集训,而是前往西班牙另一座城市马拉加,随河北华夏幸福进行训练。赵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