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老混搭出战国安两连败 何塞仍在尝试人员搭配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中赫国安迎来了自己在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依然在考察队员的国安1比3不敌J2联赛队伍湘南海洋,遭遇海外拉练热身赛两连败。

  之前的热身赛中,国安0比2不敌匈牙利普斯卡什学院,昨天他们的对手是上赛季刚刚从日本J1联赛降级的湘南海洋。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国安派出了于大宝、唐诗、姜涛、张稀哲、李磊、拉尔夫、张池明、于洋、奥古斯托、雷腾龙和侯森的首发阵容,可以看出,这依然是一个老将和新援混搭的实验性阵容,而伊尔马兹的缺阵,也让国安在前锋线上只能选择使用于大宝。尽管奥古斯托一度利用点球帮助国安扳平比分,但是最终国安还是1比3落败,吃到了海外拉练连续的第二场失利。不过对于比赛的结果,何塞并没有太多的批评,毕竟在引进了大批内援且面临足协内外援新政的现在,试验出一个理想的人员搭配,才是现阶段热身赛最大的目的。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57870.shtml report 388 本报讯(记者张巍)昨天凌晨,中赫国安迎来了自己在西班牙拉练的第二场热身赛,结果依然在考察队员的国安1比3不敌J2联赛队伍湘南海洋,遭遇海外拉练热身赛两连败。之前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