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铁杆体育获懂球帝数百万融资 2017目标营收千万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2月8日,体育+旅游创业项目铁杆体育宣布,在2016年年底已经获得懂球帝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3000万元。铁杆体育总经理陆一鸣告诉体育大生意,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确保既有业务的稳定发展和扩大团队,在运营方面需要更多的市场、销售人才,以及平面设计的人才。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铁杆体育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成立,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专门做垂直于海外足球旅行的公司。铁杆体育是垂直于欧洲足球朝圣之旅的OTA平台,四大联赛、十五支豪门俱乐部的任意主场赛事均可多种方案的DIY自由行,即标准化的碎片产品的简包自由行。同时还包括全包自由行、跟团游等产品。SKU种类超过3500种。陆一鸣介绍,经过前期筹备后,铁杆体育业务在2016年的8月在正式启动体育旅游业。“到2016年的11月底,铁杆体育业绩已突破100万元。”陆一鸣表示。2017年,陆一鸣给公司定下的业绩目标是争取达到1000万,“今年,我们可能会在暑期启动参与式体育旅游,比如让孩子去英国参与训练等。”陆一鸣说。

  在用户获取方面,铁杆体育目前已经和体坛+、丁伟杰工作室、黄健翔工作室、小李子足球装备等各种足球平台以及各地的球迷协会等诸多组织平台合作,此次获得懂球帝入股,这个目前互联网足球领域用户数最大的平台无疑会为铁杆体育提供更多资源和助力。

  铁杆体育曾在在2016年9月获得了厚实资本的天使轮投资,2016年年底,获得懂球帝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陆一鸣表示预计在2017年下半年启动下一轮融资计划。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9/n480264338.shtml report 1006 2月8日,体育+旅游创业项目铁杆体育宣布,在2016年年底已经获得懂球帝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投后估值达到3000万元。铁杆体育总经理陆一鸣告诉体育大生意,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